今天天氣不錯,老爸狀態也不錯
早上九點多決定去三峽走走
抵達時已經中午11點半
先來計畫中的餐廳吃午餐
才剛營業,我們是第二組客人
這家餐廳好像已經開蠻久了
深藏在二樓都不知道
空間寬敞不會擁擠
至少在視覺上感覺很舒適
餐點也很多樣化
也有下午茶甜點之類的
但想說先用餐
之後要到 "肉肉" 那裏下午茶
所以我們就純用午餐就好
點餐都有附湯
玉米濃湯有燙,很好喝
湯碗也很可愛
那就順便一下今天的今日成員啦!
就是老爸與我
老爸的主餐先上桌~
起士焗烤紅酒燉牛肉飯($269)
一上桌覺得還蠻精緻的耶~
燉飯有軟,老爸覺得OK
味道上也很好,老爸都有吃光
不過當然我還是有幫忙吃一些啦!
老爸與他的美食~
我呢~選可樂餅系列的
咖哩歐姆蛋包飯($239)
可樂餅是起士和野菜口味
裡面很軟,味道也不錯
吃完午餐,先去祖師廟拜拜
再去逛逛三峽老街
就連三峽老街也有水晶礦石的店可以逛
再來計畫中的 "就在二樓咖啡"
我先上來看有沒有位置
結果生意很好滿滿滿
只看到 "肉肉" 掛在那裏
天氣開始熱起來了
又沒有目標要去哪裡喝個咖啡
決定座車回家去
又沒有目標要去哪裡喝個咖啡
決定座車回家去
雖然比預計的還早結束行程
但至少出門走走還是很不錯囉!
但至少出門走走還是很不錯囉!
店家資訊//
新北市三峽區永舘里民生街121號2F
營業時間 / 11:30–21:00
周四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