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老爸生日蛋糕已經吃過了
但早早就已經預訂吉哆火鍋
還是借老爸生日之名來吃到飽
😁
今天的今日成員~
阿哥、姐呼一號、老姊三號、老姊二號
me、阿迪兒、老姊一號、老爸
吃飽飽,阿哥載老爸回家
我和老姊二號、老姊三號
則是慢慢散步回家
因為皮克敏散步種花 哈!!
走路回家有達萬步
也收了不少水果和花苗
++++++++++++++++++++++++++++++++=
在家就是滑手機睡午覺打發時間
因為晚餐時間還不是太餓
於是跳過正餐又直接晚茶
團購買的開心果蛋糕+都可百香QQ
好久沒喝手搖飲,好好喝哦!
小小一顆開心果巧克力蛋糕$399
也是貴貴的~
除了上面軟掉的開心果碎
其他的都蠻好吃的
晚場的今日成員~
老爸、老姊三號、老姊一號
還有老姊二號、me
吃吃喝喝一天也過
能吃就是福~~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