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2010/8/11(三) 咖啡弄





今天是水水在台北的最後一天
明天開始她就要調雙和了
還真是臨時啊 !

於是我和屏屏、淑娟、阿金約一約
在公司附近新開的咖啡弄小聚一下

本來不想訂位的,想說平日應該也還好
但是想想現在營營的人也不少    又正值暑假期間
於是下午兩三點請屏屏幫我們訂位
也好險有訂位
不然我們就要排隊等候了

店面在二樓     人氣照樣很旺
一進去就已經是滿滿的人了
這時又會慶幸好險我們有訂位

店面空間不大
桌與桌的距離自然也很小
整間店人很多   當然也就人聲鼎沸了




餐點的東西很多,每一樣都想吃勒 
價位在100~150之間,還算親民的感覺

..........................................................................................



水水的冰草莓歐蕾...$120
真的是很歐蕾的一杯飲料
和水水其實不太搭勒....喝起來是還算OK




阿金的冰拿鐵咖啡...$120
不加糖喝覺得很苦
附上一小杯蜂蜜讓人調味
很不錯




 屏屏的 OREO冰沙...$140
很好吃     很濃的味道
每個人都挖上一口來吃
雖然有一點甜
但還不至於會讓人受不了




我的香蘋葡萄冰茶...$130
一送上來     哇~好漂亮啊
喝起來是還不錯   覆盆子超酸
我覺得應該是屬於視覺系飲料




淑娟的現榨檸檬汁...$130
感覺就很清涼的一杯飲料
因為沒有喝到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150
烤得相當漂亮的鬆餅
搭上卡仕達醬
再淋上不是很甜的巧克力醬.........就是好吃
鬆餅很厚實    一點也沒有偷工減料的感覺
被香蕉檔住的巧克力冰淇淋口味則是相當濃郁好吃




蔬菜鮪魚鬆餅...$150
分量還算有點大
我想一個人吃應該會吃不完吧
鮪魚很綿密不會過鹹
酸黃瓜的味道則是重了點
抹在漂亮的鬆餅上咬上一口
真是滿足




燻雞吐司披薩...$130
這樣拍起來很像一塊雞排說
但是他是吐司
上面撲滿了起司    還有一些配料
切開還有遷絲的感覺哦
搭配清爽的蛋沙拉,就是好吃




芥末培根起司三明治...$150
BBQ豬排...$150
擺盤都很豐盛
也都會搭上一小球清爽的蛋沙拉及一些生菜
我個人覺的芥末培根起司三明治比較好吃
因為最近很喜歡芥末的味道
而BBQ的豬排類似火腿的口感
吃多了應該就會怕的那種,不建議點這道三明治



五個人點了五份餐點五杯飲料
大家一起吃的感覺真好,每一種口味都可以吃到
這家離公司這麼近的咖啡弄
我想我們應該會在再度光臨吧 !


對了,今天是為了水水要去雙和才聚會的
也希望水水過去那裡可以放鬆一點
謎之音...
我想也有點難吧...眼中釘的經理人...不討喜的主管...
黑到不能在黑的水水本人
只能祝福你囉 ~ 
不該雞婆時記得不要雞婆,加油吧 ! 
希望不要三年多後我們又重逢了喲 ~~



店家資訊//
咖啡弄 (站前店)
台北市館前路18號2樓

02-2388-3000
要收10%服務費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