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2010/8/5(四) 終於等到--阿舍乾麵





原本應該在7/8就要到貨的阿舍乾麵
因為工廠擴遷的關係
硬是讓我們多等了將近一個月
而且奇檬子比較不爽一點的是 
在7/7才通知我們要延一個月
倒數計時又要重新開始


8/5上午十點多
黑貓宅急便的兩名送貨人員
將我們訂的八大箱阿舍乾麵送上來
第一次看到需要兩名送貨員


辛苦的培均開始分發訂購的東西
種類實在是太多了
我和培均一起也是不夠人手




今天又安排資通安全上課
一直到下午四點多我們才分發完畢
但是.....居然少了一組
也不知道是我們多發給誰一組
還是阿舍少給我們一組
半年前訂購的事大家也忘了訂了什麼
這時候同事也下班得差不多了
就還在的同事清查組數也沒有錯
少了一組只好由我自認倒楣...
其實我還滿想打給阿舍說他們少一組的說   但是覺得他們一定認為不可能   因此作罷
好心的  淑娟    麗珍    屏屏  都說要給我一組
我怎麼好意思拿呢
但是屏屏還是拆了兩小包給我哩......
讓我損失沒有那麼大    愛你哦





和壘如坐計程車才能回到家
感謝壘如幫我提大包小包的...3Q
將~將~
還有一些還沒有入鏡勒




就由我們的小小麻豆球球來介紹四大麵類
台南乾麵/客家粄條/QQ麵線/外省乾麵




台南乾麵麻醬辣葷
名字有夠落落長
熱水滾了放下去煮
一兩分鐘就好了
分量不是很大   當宵夜剛剛好
很香很好吃




QQ麵線麻醬葷
麵線更快煮
加個青菜很棒
但我覺得台南乾麵的麵條口感比較好




外省乾麵麻油辣葷
調味包一放下去攪拌
有夠香的
有辣的麻油乾麵
不會過辣   我喜歡這種辣度



隔天上班
同事們都有煮來吃
我們的第二批訂單又啟動了
真是厲害啊

隔了半年
價位已從一組40變成42了
還真是快
不過跟市面上相比
阿舍乾麵還是便宜啦
只希望半年後的東西
要清點一下
才不會像這次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