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2010/9/16 (四) 惠翎同學 - 手作相機吊飾手環





下班回到家,看到信箱有一封我的信
看到字就想到是誰,原來就是我的老同協啊 !

~~~~~~~~~~~~~~~~~~~~~~~~~~~~~~~~~~~~~~~~~

摸著信封,軟軟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
 一打開,哇 ~ 好可愛的吊飾
突然想起,我剛買G11時跟他要求想要一個不一樣的相機吊環
我都忘記了,突然收到這個小驚喜
讓我想起一句廣告詞
<每天都有小確幸,小而確切的幸福 >




背面還有我的英文名字,專屬於我的哦 !



親愛的惠翎同協,只能說認識你真好,謝謝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