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台中豐原 - 義華小月餅







我愛的中秋節又來囉 ! 
三大節慶我特別鍾愛中秋節,月圓人團圓

~~~~~~~~~~~~~~~~~~~~~~~~~~~~~~~~~~~~~~~~~~

吃了好幾年的台中豐原義華小月餅
怎樣都不會膩,超推的啦 ~~




小小的一個剛剛好,內餡很綿密
鹹鹹甜甜的真是好滋味
個人覺得,比上王師傅的金月娘,還更好吃呢 ! 
再次強調口味在個人哦 !




~~~~~~~~~~~~~~~~~~~~~~~~~~~~~~~~~~~~



今年公司大手筆,居然購買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月餅給我們員工
比起往年的新東陽月餅,真是好太多了
等級不一樣,果然品質也就不一樣,光看包裝就有質感的多




包裝很有設計感,也很有中國風的味




大飯店等級的月餅當然要趕快品嚐品嚐
名稱是錦紅燕液酥皮奶黃月餅禮盒外型普通
趕緊切開咬上一口,內餡綿密帶有奶香味,沒有甜膩感
冰涼的吃很美味哦 ! 我還算喜歡呢 !




我喜歡,遠東國際大飯店的包裝,有設計感又不過度
唯一的缺點,我想 ~~ 是左上角那張很不搭配的貼紙吧 




義華餅行
04-2522-3322 / 2523-6807
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19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