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2010/9/9(四) 大葉涮涮鍋






今天是中華民國99年9月9日
9999,真是個長長久久的好日子
不過對台北來說卻不是那麼的順暢
一早就有澳客來亂,唉~


*---*---*---*---*---*---*---*---*---*---*---*---*---*---*---*


下了班,和屏屏、淑娟去雙和找水水
等了好一會兒才下班的水水,準備帶我們去吃晚餐
從水水口袋名單的壽司、 義大利麵,到我提意的泰國菜
再到港式點心,都因為不喜歡 、沒有位置、價位不符而取消
走了老半天,終於看到這家涮涮鍋
沒有人再投反對票,我們終於可以坐下來吃飯了



位在二樓的涮涮鍋,座位還滿大的
有自助式的醬料區,我喜歡自己來的醬料
才不用一直叫服務生幫我加醬料
飲料也很多樣化
有果汁、紅茶、可樂、汽水等....還有研磨咖啡





上菜前拍拍照囉~




換我和水水來自拍一下,其實不是很會喬角度




上菜啦 ~ 
點了一般的大眾鍋(牛,豬)  $190
菜盤的菜還算滿多的,不會少少的感覺
肉類就很一般般,還有麵、冬粉、白飯可做選擇,整體來說還不錯
吃完之後還有點心可以吃
有綠豆湯、珍珠奶茶、咖啡凍、三色布丁...等
我覺得三色布丁還不錯呢 ! 吃了兩碗說




又要中秋節了,這是水水買的Q餅,聽說很好吃
而且一個就要40大洋呢 ~  
水水給我們一人一個呢,真是感動啊 ! 謝謝哦 ! 



店家資訊//
大葉涮涮鍋
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10號2樓
TEL/02-8921-18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