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2012/1/13(五) 台北 N.Y. BAGELS CAFE





自從2011/1/28和YOYO姐姐在門卡迪吃過飯後
就再也沒有出來見過面了
今天終於和YOYO姐姐吃個飯敘敘舊啦
這次選擇了在口袋名單中的 N.Y. BAGESL CAFE



YOYO姐姐依然不改習慣
亮晶晶的飾品好閃耀啊




這是套餐+$60的特選咖啡 (熱)
還不錯
上來的時候是黑咖啡,要加糖加牛奶自己添加
而且還可以無限續杯哦
不過雖然是無限續杯
但是杯子容量其實不算小了
喝了一杯已經足夠
不過餐點還沒有來  熱咖啡就先上了
我想~習慣後上的人先跟服務生告知一下吧




YOYO姐姐的炎廚狼牙麵套餐 $310
YOYO姐姐說一點也不像義大利麵
倒是很像中東印度之類咖哩麵
我試吃一小口
味道有點偏辣  其實也是還不錯
不過裡面的雞肉乾澀了點
還有 ~ 難得一見的是YOYO姐姐居然點了冰咖啡
不過YOYO姐姐說不好喝溜
還有冰咖啡是不能無限續杯滴喲




這是我的嫩烤雞胸肉三明治套餐 $245+60
麵包的種類我選擇洋蔥口味的貝果
分量還滿大一個的
薯條看起來雖然油油的
但是吃起來還是很酥很好吃
即使冷了我覺得也沒有油膩的感覺
還不錯哦





貝果三明治的切面圖就是這樣啦
內餡的料還滿好吃的
嫩烤雞胸肉還真的是滿嫩的哦
加上起司吃起來味道好豐富
不過有點小期待的洋蔥貝果則是有點不合味口
貝果沒有Q勁的口感
硬了點
還是說好市多的貝果吃習慣了
反而吃不出哪一個才是好吃的貝果




YOYO姐姐點的經典溶岩巧克力蛋糕 $85




試吃一小口,恩 ~ 我不愛




這是YOYO姐姐送我的米國巧克力
亮晶晶的包裝
果然是YOYO姐姐的 "食代偶"




還有這BURT'S BEES的 "從頭到腳經典禮盒"





一樓的N.Y BAGELS






玩自拍玩得很高興的YOYO姐姐





美好的時光總是特別的快
由於N.Y BAGELS有兩小時用餐時間限制
於是我們離開餐廳
一路從忠孝敦化站聊天散步到忠孝復興站去坐捷運
今天很愉快
期待下次的美好相聚哦


店家資訊/
N.Y. BAGELS CAFE[ 仁愛店 ]
台北市仁愛路4段147號
02-2752-1669

~~~~~~~~~~~~~~~~~~~~~~~~~~~~

和YOYO姐姐分開後
回到板橋
一下車來到新板特區,超多人的
全部都是往蔡英文在板橋第一運動場的方向走去
順著人潮我也去看了一下
走在馬路上好像是要去參加嘉年華會的感覺,好熱鬧哦
連賣香腸的攤子都來增添香氣
本想拍照的,但是人多到我無法停下來,只能順著人潮走動
真的是好多人哦 ! 
繞了一圈,終於漸漸的遠離人潮
回到家中
還聽的到從板橋第一運動場傳來的鳴笛造勢聲音
真是有夠立體的 


明天就是2012總統大選了
不管誰當選
都希望能為台灣帶來  安定  繁榮  向上
這才是最重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