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2012/1/24(二) 大年初二 - 板橋水上鮮美食樓辦桌





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
今年選擇在家附近的水上鮮美食樓辦一桌




一桌$6000
不過沒有菜單
完全看店家當天如何出菜



一開始的龍蝦冷盤
這道菜的蔬菜捲好好吃哦
好豐富的內餡
口感多層次




這道也是冷盤菜
牛腱肉還不錯吃哦




好大一碗的佛跳牆
湯頭很甘甜
我和老爸都覺得很好喝
但是弟弟居然說他們$199買的佛跳牆還比較好喝
果然是誠實的小孩




這道是麻油炒腰花 炒雞佛 炒東炒西...
很多不知道的食材勒
也是挺不錯的
老姐二號覺得很美味哦




我想這道有可能是蒜蓉蝦燴豆腐吧
蝦的味道很鮮甜




紅蟳油飯
油飯很Q  味道很足




這道給他取個   干貝燴鮮蔬
我覺得這道菜所有的東西都好好吃
勾芡不會太濃稠
很棒




清蒸鮮魚
魚肉還滿嫩的
對不愛吃魚的我來說覺得還不錯




烏骨雞湯
湯頭好棒啊
我喜歡帶有中藥味的湯頭
喝了有兩碗哦




中式美點
玉兔包
裡面的內餡是棗泥口味的
偏甜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水果拼盤
本來想說有芒果青的
結果上來是芭樂+柳丁
其實也是不錯




這是我今年的紅包
好久沒有收到紅包了
真是感謝家人今年給的福氣
還有SWAROVSKI水晶的紅包袋勒
亮晶晶哦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



順道一提
今天剛好是屏屏的國曆生日
祝福人在台南的屏屏
生日快樂



~~~~~~~~~~~~~~~~~~~~~~~~~~~~~~~~~~~~~~~~~~~~



店家資訊//
水上鮮美食樓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26號
02-2964-574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