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2012/1/28(六) 新莊線 - 台北橋站 三重三和夜市





今天老姐一號和義家&翊銘回來
直嚷著要出去逛一逛
在下午三四點的時候我們終於出發
一起去搭捷運到新莊線的台北橋站逛逛



來到新莊線
感覺像是在高雄捷運一樣
我們在台北橋站下了車
來去就在捷運站斜對面的三和夜市
印象中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落地三重溜




三和夜市還滿熱鬧的
趁著現在人潮還沒開始
我們先從五臟廟開始
第一站先吃蚵仔煎+天婦羅
好久沒有吃到蚵仔煎了  酥酥脆脆的還真是好吃
還有現炸的天婦羅
嗯~也是好美味




第二站來吃可麗餅
點了三種口味
小朋友都愛巧克力口味的
不過我覺得原味起司的也不賴




走著走著
來買杯木瓜牛奶喝喝吧
三杯$110
喝起來很濃郁
不過木瓜的味道倒是沒有很重溜




逛一逛走一走
接著又來吃肉圓和麵線
我覺得肉圓好吃
很合我的口味哦





逛完了夜市準備回家
這時候老姐一號和義家又返回三和夜市買燒酒螺
我和老姐二號帶著球球+翊銘在捷運入口等著
這時後拿起在夜市裡面買的麵包來嚐嚐
雖然很飽了
但是還是覺得不錯吃呢





現在的小孩很好應付
只要把手機丟給他就好了
這是好還是不好呢



難得球球願意給我拍張照
對麻~
穿得這麼可愛就應該要多拍一些啊





台北橋站




當個觀光客來拍一下新莊線




換翊銘和球球幫我們拍
翊銘幫球球拍的那張真是太經典了




手機玩不停的小孩



結束好吃好逛的三和夜市 

期待下集
金典專區 - 手機殼 & 服裝 & 圍巾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