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2012/10/10 (三) "問導油" 的松山文創園區 & 陶板屋





今天的行程,原本是預計要再去爬虎山的

捷運坐到忠孝敦化站時

就接到老姊二號的電話,通知下雨了


這下可好了,一時之間也不知要去哪

後來討論的結果是,往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的方向

去松山文創園區走走看看



由於事前沒計畫來松山文創園區

所以都沒做功課,這裡是在幹嘛的都不知道

只覺得跟華山藝文特區很像

















走馬看花 "問導油" 的繞了一圈松山文創園區

我們就繞出來了


而且也因為雨一陣一陣的,加上看積木夢工廠的人超多

所以也沒有特別拿出相機來拍照,於是我們準備離開了

接著就散步到國父紀念館休息,順便打發時間

(((   因為老姐二號訂了陶板屋呀   )))


天氣涼涼的坐在這裡真是舒服

等時間到就可以前往陶板屋享用晚餐囉





時間終於來到下午的5:20,前往在光復南路上的陶板屋用餐

點好菜就等上桌囉

這是老姐二號和球球選的新菜色 - 燻雞青蔬沙拉

看起來滿不錯的,老姐二號說麵包很好吃





其實陶板屋的菜色都拍過了,也不可能每次來吃一次就拍一次吧

所以就用陶板屋上的目錄來記錄今天吃了什麼





這是前菜新口味 - 香蘋海鮮燒

吃起來跟西堤的前菜,抹在麵包上的焗烤蘑菇很像

味道上不錯,不過下次我還是會選烤杏鮑菇





我們點的湯

鮭魚蔬菜濃湯應該也是新菜色,喝起來相當濃郁好喝

如果鮭魚能再多一點就好嚕





好吃的炸飯糰 & 蒸飯糰





主菜上桌囉 ! 老媽說嫩煎豚排很好吃耶 !

除了老媽以外,我們大家都點香蒜瓦片牛排

不過球球點的九分熟牛排都比我們七分熟的還要嫩耶


很怪吧 ! 不過我們的也不難吃啦 ~

說真的,其實我比較喜歡吃西堤的牛排耶 ~~





甜點也有新口味 - 烤麵包布蕾

我和球球都點這個口味

我一向對王品集團的甜點不抱希望的

不過這次的烤麵包布蕾還真是不錯吃耶





老媽 & 老姐二號點的 - 香蕉巧黑幕斯

其實也是不錯吃,但是有點過甜就是了





還有老爸的冷月紫米就沒有po了,接下來的飲料就真的是非常的soso

我的(冰)覆盆子甜柚優多,喝起來就像再喝乳酸飲料,沒什麼特別

老姐二號點的是(冰)醇香精典拿鐵,沒喝到不評論

老爸的(熱)研磨咖啡,沒喝到不評論

老媽的(熱)桂花烏梅露,老媽說酸酸得不錯

球球的(冰)水果茶,我試喝一口,覺得真是超級淡的一杯飲料 !

不過球球覺得沒那麼糟,就只能說口味在個人囉 ! 



甲尬巴定董,也該回家嚕



再往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的路上

看到這可愛的鱷魚,拍照留紀念囉





還有這一隻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