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2012/10/5 (五) 祝阿哥15歲生日快樂





今天下午到老姐一號家,準備提前一天給阿哥慶生

阿哥今天畢業旅行回來

等待阿哥回來的時間,和阿迪兒玩起wii的自行車比賽





晚上六點多時阿哥畢業旅行回來啦

硬是要拖阿哥和老姐一號照一張相

阿哥都比老姐一號高了呦 ! 





尼砍砍阿迪兒 ~ 再怎麼掂腳尖還是比我矮呀 !







阿哥真的長高了耶


我也長胖了







這是阿哥畢業旅行帶回來的小餐盒

裡面有一個檸檬小蛋糕,吃完了,覺得還好捏

都忘記要留一口給阿迪兒了 





晚餐是 "姐呼一號" 從外面買回來的薑母鴨 





今天來的目的終於要開始囉 !

這是我送給阿哥的生日禮物 ~

祝青春期的阿哥沒有 <面子> 問題哦 ! 





老姐一號家附近買的蛋糕

外型雖然中規中矩,但是其實還不錯吃耶 





阿哥來一張獨照

一、二、三

阿 ~ 眼睛是看到哪裡去了





父子倆也來一張合照吧 !

不過 "姊呼一號" 只顧著看電視,我想我還是後製一下好了 





蛋糕切開的模樣,還滿好吃的呦 ! 



祝阿哥 ~ 生日快樂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