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2012/10/27 (六) 爸爸利奇殖民風咖啡館 - 陳小啾見面會





今天要和陳小啾來個見面會囉 !



約在老地方 - 爸爸利奇殖民風咖啡館

不過下午六點的約,一直到七點啾家三口才到


沒耐性的我還是小小的砍葡練了一下






========== 我.是.分.隔.線 ==========





等待啾家三口的時候,就來拍拍照吧 !





今日成員 - 老姊二號、me、小鬨

還有幫我們拍照的崇富 & 沒有上鏡頭的球球





老姊二號點的椒麻雞套餐 $220 + $5 (飲料補差額)

我的勁辣雞丁炒飯套餐 $220 + $5 (飲料補差額)

崇富的泰式香茅烤豬排飯套餐 $220,不過烤豬排的份量和目錄上的有差哦 !

目錄上的看起來很澎派耶 ~





小鬨的美式蛋捲早午餐套餐 $?

球球的加央牛油起司燒麵包套餐 $?

還有啾爸點的菠蘿奶油包 $?

價格全部忘光光,雖然是常光顧的店家,不過不常點的菜還是記不住呀 !





飲料在這囉 ~ 南洋拿鐵 & 蜂蜜檸檬汁

只有崇富點了新東西 - XX冰沙,是什麼冰沙也忘了說 ~哈哈





小啾來囉 ~





啾媽、啾爸、小啾一家三口





小啾都不看鏡頭勒 ~





換我和小啾也來拍一張

左邊那張的小啾是有被誰嚇到逆~~






小鬨阿姨也和小啾來一張,小啾依舊沒看鏡頭





胖嘟嘟的臉頰,可愛 !





換崇富ㄚ貝抱一下吧 !





老姊二號也是要抱一下的啦~

和我送給球球的拉拉熊一起拍





小啾很特別 ~ 居然是愛玩塑膠袋溜 !

不過看她好像也很喜愛老姊二號的桃色點點袋耶

愛不釋手的~~





小啾餓了,啾媽餵喝ㄋㄟ   ㄋㄟ


小啾真是可愛,乖乖的也不會哭鬧

偶爾生氣會抓頭,真的很有趣說,可惜都沒有拍到

一直聊到到晚上九點多,準備各自回家囉 !

今天陳小啾見面會大成功,下回再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