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2013/2/28 (四) 從早吃到晚 - 喜多士早餐 & Kirin Pasta義大利麵 & Afternoon Tea




 今天是228和平紀念日放假一天

原本的行程很簡單,就是板橋誠品、板橋大遠百兩個點

因為屏屏想早一點出門,於是問了我板橋哪裡有好吃的早餐

這真一個好問題,因為我很少在外面吃早餐

想了半天,實在是不知道有哪些地方是所謂的好吃早餐

這時 ~ 屏屏腦筋突然靈光一閃


說要帶我們到松江路上的行天宮附近吃招牌酥脆蛋餅

於是好吃懶人團的行程就這樣大翻盤啦 ~~







早上九點就要到捷運行天宮站集合,好久沒這麼早出門了

不過今天天氣真好,早起呼吸新鮮空氣和享受陽光也是很不錯的哦 !

一到目的地 - <喜多士豆漿店>

吃早餐的人還真不少,還好還有一桌讓我們可以進去吃早餐

點好餐之後就等上桌囉 !



左邊那杯是霞姐的冰豆漿+紅茶(大$20),右邊的則是我的熱豆漿+米漿($15)

前面那碗熱清漿(無糖$15)油條($15)則是屏屏點的

大家一致認為霞姐點的冰豆漿+紅茶還滿好喝的

而屏屏的熱清漿不夠燙,沾上油條沒有辦法快速融化

至於我的熱豆漿+米漿就很一般般囉 !





接著就是招牌蛋餅($30)上桌啦 ~

外型看起來和一般的蛋餅有一點點不一樣





沾上店家的蒜茸油膏一起吃

哇 ~ 果然是不一樣的口感耶 ~ 蛋餅的外皮酥酥脆脆的

真的還滿特別的,我覺得很好吃

喜歡單吃外面的餅皮還可以單點 (薄餅$20) 哦 !






我們還點一份兩片蘿蔔糕蛋($40)

這個我覺得就很一般般





台式早餐大集合,在喝完豆漿之後真的會飽耶 ~





今日成員 ~ me & 霞姐





店家的工作人員忙著做招牌蛋餅





吃飽飽之後離開喜多士豆漿店,散步前往行天宮拜拜去

今天的行天宮又是人山人海的情景,手拜拜之後只好離開了








這時候,還好霞姐帶我們到榮星花園來走走消磨時間

以前常聽到榮星花園,但是我沒有來過

在台北這樣寸土寸金的地方,有一片綠地花園可以散步真是不錯





今日成員 ~ 已介紹過的霞姐 & 屏屏

這時候的風其實還滿大的,霞姐都把帽子戴起來了





天氣好好,太陽好大,真適合拍照





妳看 ~ 屏屏輕易的就抓到樹幹了耶 ~ 





榮星花園的松鼠和鴿子,鴿子不太怕人,走近一點不會馬上飛走

這時屏屏跟著這隻鴿老大,是想要跟鴿老大說些什麼嗎 ?





時間接近中午,離開榮星花園往捷運站的方向走

這時候往巷子裡面找吃午餐的地方

決定到這家KIRIN  PASTA吃義大利麵

點一份主餐就可以加點輕食套餐(B餐$35,A餐$45)

左邊是B套餐的綜合歐包,右邊的是A套餐的綜合歐包+義式熱沙拉

麵包上面的青醬味道很濃郁,和麵包很搭,還不錯吃








加點輕食套餐的飲料 - 檸檬紅茶,喝起來不會很甜,還算OK








我的義大利麵上桌啦 ~ 蒜味辣椒麵 ($80)

上面的杏仁片還不少,和義大利麵一起吃有脆脆的口感

麵條不軟爛,味道辣辣的

可惜蒜味不夠濃,但是還是很好吃





霞姐的火辣蔬菜麵 ($90)

沒有吃到,不知味道如何





屏屏的香辣海鮮麵 ($125)

試吃一口,我覺得我的蒜味辣椒麵比較好吃溜 ~





午餐吃飽之後,看到這家豬腳便當的排隊人潮依舊

其實本來有考慮中午要吃這家的

但是排隊的人潮 + 我不愛,所以才會去吃義大利麵的

不過霞姐說很好吃,有機會妳們在自己去吃吧 ~






今天還沒喝咖啡,整個人懶洋洋的,在小七裡面買小杯的熱拿鐵來應應急

然後在坐捷運到市政府和今天的另一位成員 ~ 水水集合





到市政府之後,依指標前往誠品信義店尋找水水

還好水水沒有浪費時間,自己有先逛逛

因為我這阿婆身體已經累啦 ~ 不太想在逛下去了

不過還是有小小的逛了一下啦 ~



這時候老姐二號呼叫,於是懶人團集合到阪急的Afternoon Tea吃下午茶去





等了大約半小時我們就有位置了

菜單看了半天,我們四人就用下列的組合套餐來點餐

================================================

特別套餐

任選一道義大利麵、燉飯、沙拉三明治

加$220元即可享用$120飲品、$150元甜點 & 當日特製湯品、麵包

=================================================



所以霞姐和水水各點了兩道主餐

附贈的綠花椰濃湯





霞姐和水水的麵包,單吃就很好吃





我和屏屏則是用加$220,可以點$120的阿薩姆茶





以前喝熱飲從來沒給我用過保溫套子,這次居然有提供

不過還真的有一點效果耶 ~

阿薩姆茶單喝不會酸澀,加上熱牛奶不加糖也很好喝





今日成員 ~ 水水





不喜歡拍照的霞姐和水水,這樣遮還是看的到耶~還有難得水水這次給拍





今日成員還有後來集合的老姐二號,妳看我們這組多大方呀 ~





霞姐和水水的燉飯上桌囉 ~ 鮮蝦奶油番茄燉飯 ($300)

還好有搭配套餐組合,一樣花$300還多了麵包和濃湯





我和屏屏的蛋糕 ~ 香蕉奇異果蛋糕捲 (單點$150)

真的好好吃的蛋糕哦 ~ 香蕉味道很濃郁,裡面還有碎碎的杏仁顆粒

讓蛋糕吃起來很豐富多層次





屏屏連蛋糕也要比較後面,這樣看起來我的蛋糕果然比較大溜~





球球的 ~ 焦糖蘋果蛋糕捲 (單點$150)





老姐二號的 ~ 雞肉菠菜番茄義大利麵

這樣的切片擺法,好像鴨肉哦 ! 霞姐說很嫩耶 ~





今日成員 ~ 球球,不肯拍照的現在只好用這招





老姐二號的 ~ 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 (單點$150)





懶人團的食物終於全部上菜完畢,吃吃喝喝之後,也差不多兩個小時

準備離開去其他樓層逛逛

看這蛋糕櫃裡面的蛋糕,看起來真的都好好吃的樣子哦 !






逛完了阪急百貨,也該是回家的時候了,互道再見 ~ 回家去囉 !

在外面混了一天,還真是累啊 !!!





++++++++++++++++++++++++++++++++++++++++++





店家資訊

喜多士豆漿店

02-2598-1210

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71巷15號

營業時間 / am 6:00 ~ am 1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