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2013/2/8 (五) 年前吃蝦料理 - 蝦弄





屏屏的GOMAJI美食團購券這次相中位在公園路上的蝦料理 ~ 蝦弄

雙人價$688吃到飽 (原價一人午餐$449/晚餐$549)

下午兩點準時赴約,到場時現場等候的民眾看起來很多 (因為門口太小)

結果店家還沒準備好,等到14:30才能進餐廳

一進餐廳之後,其實人數也沒有很多,還有不少桌是空桌





沒有吃過純蝦料理,看看菜單其實就是這樣

第一輪是店家指定上菜,之後則是可以自由選擇想吃的蝦料理

第一盤就是他們的招牌 -蝦弄

其實就是汆燙的蝦子,不過上面的沾醬吃不出是啥味道,味道調的不好

還是沾自己調的芥末醬油好吃多了





這道是鳳梨鱈場蟹棒

這...超級火鍋料的感覺,我個人很不愛





胡椒蝦  & 胡椒鳳螺

端上來讓我有一點小傻眼,這就是胡椒蝦啊 ~~

他是把胡椒蝦和胡椒鳳螺放在一起,加起來不超過10隻

胡椒的味道很嗆,味道上是還不錯

不過和印象中的胡椒蝦樣子差很多就是了





燒酒蛤礪

我覺得味道有點鹹,而且吃不出有酒味

不過霞姐和屏屏他們似乎覺得不錯,有點了第二輪





椒鹽蝦

這道很不錯吃哦 ! 水水也說很有味道

終於開始有覺得好吃的感覺,所以這盤也是有點第二輪





這時上菜速度慢了下來,趁空檔來介紹今天的今日成員

今日成員 ~ 霞姐 & 水水





今日成員 ~ 屏屏 & me

我覺得我這張比另外一張好看,所以放這張,屏屏歹勢囉 !





接著繼續蝦料理,清蒸酸辣檸檬蝦

這道蝦是我們四人都覺得不優的一道蝦料理

一點也沒有酸辣檸檬的味道,真的是一點也沒有

而且在剝蝦殼的時候,感覺這蝦不新鮮,粉粉軟軟的





鹽烤鐵板蝦

蝦子變色就可以吃囉 ~ 這味道不錯,蝦子也很Q彈





奶油焗螃蟹

奶油味道很香,而且旁邊的洋蔥配菜很好吃





菌菇海鮮鍋,湯頭是屬於清爽型的





飲料也可以無限暢飲





小包裝的果汁真的是比較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中途霞姐就去挖冰淇淋了

挖了霞姐的一小口冰淇淋來吃,我覺得 ~~

香草冰淇淋好甜啊 ! 吃完後口腔內整個酸酸的感覺

真的有點受不了





沙嗲蝦,其實我吃不出沙嗲味耶 ~





台式三杯蝦

沒有九層塔的香氣實在是不能叫三杯才對

味道吃起來像麻油蝦





點了一道我愛的鳳梨蝦球來吃吃

一上桌就覺得後悔,粉皮有夠厚,還有~~鳳梨你在哪兒呀 ~~

這也和我印象中美味的鳳梨蝦球差太多了吧





點了一份不是蝦的料理 - 清蒸麻辣臭豆腐

味道就普普





糖醋蝦,味道沒有很入味的糖醋蝦





紹興醉蝦,很稀微的紹興酒味的紹興蝦





蝦醬波菜

蝦醬的味道很濃,很好吃,不過真的也太鹹了一點,再淡一點就更完美了





蝦醬高麗菜

雖然好吃,但是真的太鹹了點,不過我們居然還點了有兩次





霞姐真是佛心來著,開始幫我們剝蝦殼耶





南洋咖哩蝦

沾著濃郁的咖哩醬一起吃,味道棒極了





水水要求的港式奶皇包

被屏屏嫌棄的港式奶皇包,跟店家要求上兩個就好

我吃了一個,味道還真的是不怎麼樣

但是水水覺得很好吃,只能說口味在個人囉





蝦麵

水水愛的蝦麵,吃完後馬上點第二次,其實我覺得還好餒~

蝦麵的味道就是用蝦醬去炒的麵,所以叫蝦麵





韓式泡菜蝦

泡菜的味道是屬於酸的,不錯吃





蒜頭蛤礪雞鍋

自行添加醬料區的蔥花 & 泡菜蝦盛餘的醬入鍋一起煮

沒想到味道上還不賴哦 !





鹹蛋超人吃螃蟹

我不愛鹹蛋,吃了一塊咬不動的不明食物,覺得味道不愛

這道就靠屏屏解決了





蒜茸蒸蝦

有沒有沾到蒜泥差很多,沾著蒜泥的蝦子味道更好





滬式醬爆蝦

味道偏甜的口味,覺得就普普





日光番薯

原以為會是台灣的烤番薯,沒想到是日式的冰番薯

冰冰的吃很像冰淇淋

不過真的吃太飽了,實在是品嚐不出他的美味了





這時戰鬥力減弱,才有機會拍這樣的料理合照





這都是屏屏一人獨自完成的嗎 ? 真是給你拍拍手耶





蝦弄的料理,我覺得不是好吃到念念不忘的那種,但是也不至於難吃

今天是用雙人$688的價位所以覺得還算ok

如果是用原價$449 / $549的話,我覺得cp值就不高了

嘗鮮過後就好,下次再尋找更好吃的蝦料理





吃完了撐到暴的蝦弄蝦料理之後,決定到228和平公園去吹吹風

在去228和平公園的途中

水水用刮刮樂中獎的獎金再去買刮刮樂

就這樣刮了又中,中了又刮好幾輪之後

水水終於因為沒有再中獎而停止了刮不停的動作





走一走,吹吹風之後

這時的我突然好想吃個甜點,而水水想喝杯咖啡

所以原本要在台北地下街的麥當當喝個咖啡

但是麥當當沒有我想吃的甜點,於是又起身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來到莫凡彼咖啡館,又因為價格稍貴而作罷

走到星巴克櫃位時,難得有座位

看了菜單有我愛的蛋糕,不過價格($135)和卡路里(459卡)實在是嚇人呀 !






於是我們又再度尋找下一個目標

這下走到台北車站二樓的mister donut,就決定這家囉





和水水一起合點熱拿鐵,這樣飲料兩杯只要99元

在加點一人一個甜甜圈

棉花糖草莓雙層波堤 / 草莓雙層波堤 (1個$40)

這兩種波堤都好好吃哦 ! 酸酸甜甜的,好棒好滿足





霞姐的巧克力波堤 / 桂香煎茶

桂花香氣濃厚,在吃了這麼飽的蝦料理之後,實在是需要解解膩





將 ~ 將 ~ 和美味的甜甜圈來一張





吃到好吃的甜點真的會很開心哦 ~





Q彈有勁的波堤甜甜圈

還有水水拔甜甜圈上的棉花糖放到拿鐵咖啡上

水水說這樣很好喝耶~


有了美好的結束,真的很開心

接著起身準備回家過年去囉 !

  





店家資訊//

蝦弄 (公園店)  

台北市公園路22-2號2樓

訂位專線 / 02-2371-81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