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2013/4/16 (二) 小羅囉的照片也能上YAHOO精選





伊媚兒突然收到一大堆的部落格回應通知

一看內容,才知道是我兩年前拍的照片上Yahoo精選

一次還三張耶 !


不過我一開始倒是都沒看到上精選的畫面

屏屏還幫我把畫面留下來當證據,吼....Yahoo是都不會通知的逆 !


後來終於有親眼看到 !

((( 雖然我覺得都嘛是隨機的 .... 科科 )))

 

++++++++++++++++++++++++++++++++++++++++++++++



尼砍砍 ~ 紅色框框就是我的照片啦

這是2011年的高雄不照計畫旅遊時拍的照片






還有 ~ 還有 ~ 

帶屏屏、水水、霞姐來板橋古蹟&美食一日遊的照片




因為照片上精選,所以我的今日人數突然飆到605

當然啦 ! 跟那些部落客大戶比是差非常多的

但是對我這部落客小羅囉來說,已經是相當高的數字了






最後

感謝那些熱情的格友留言,謝謝你們通知我的照片上Yahoo精選


還有

那些留言來打廣告賣房子、減肥、豐胸.....的

很抱歉,我會刪除

因為我是部落客小羅囉,你的廣告打在這 "嘸狼垮" 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