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2013/4/6 (六) 水水一日導遊鮮體驗 - 安朵咖啡




吃完了晴光紅豆餅,來到SOGO後面的小巷中尋找咖啡店

找到一家在巷子裡面的安朵咖啡

價位還不至於太貴,於是懶人團就進來休息一下,喝咖啡嚕 !

由左至右下

依序是霞姐的漂浮冰咖啡($160)、屏屏的香醇原味拿鐵 ($150)

我的卡布奇諾 ($140)、水水的海鹽焦糖拿鐵 ($160)

其實我覺得我的卡布奇諾和屏屏的原味拿鐵喝起來很像耶

但是是滿好喝的啦 ~

還有水水的海鹽焦糖拿鐵,一點都沒有海鹽鹹鹹的味道





屏屏 : 乾杯吧 !        阿琪 : 啤酒才乾杯吧 





我們還點了一份鬆餅 - 棉花糖蜜桃香蕉巧克力鬆餅 ($200)

這面看,鬆餅拍起來比較漂亮





換個面,這邊還有兩排的切片香蕉、水蜜桃三片、棉花糖三顆

其實我覺得,鬆餅是四片,為何水蜜桃和棉花糖不跟著四片和四顆呢?

一人一份不是很剛好嗎 ? 這樣是要叫誰不要吃水蜜桃和棉花糖呀 !

我覺得可以人性化一點的說





鬆餅上面的巧克力粉,其實還滿苦的

但是和鬆餅、冰淇淋、鮮奶油一起吃,苦味就被蓋掉了

我覺得還不錯吃





屏屏也來一張吧 !





今天水水的戰利品 ~ 日日字典





水水在手創館愛亂買的 ~ 抽籤鉛筆 ($40)

上面還有大吉、中吉、小吉、吉、凶、大凶等字樣

是要出門的時後來抽一下今天的運勢嗎 ?





安朵咖啡裡面還有一架鋼琴,可能晚上有演奏表演哦 !





我們隔壁的位置





酒櫃上面的燈飾,我覺得好特別,可惜拍不出光透感呀 ~~





今日水水導遊的評價,其實想想,好像也沒有特別的行程耶~

就是從SOGO的淳久堂書店到微風廣場的紀伊國屋書店而已啊

哦 ! 還有水水導遊流標的星巴克咖啡 ~~ 哈哈





在安朵咖啡也待了有兩小時左右,時間是晚上六點出頭

起身走回捷運站附近逛逛

這時候是尷尬的時間,要吃晚餐的話又不餓

但是現在不吃,晚一點又會餓

於是我們就逛起了地下街,順便消化一下

然後就在八方雲集解決了我們的晚餐,這樣吃也很省錢哦 !






這是在久大文具店看到的小丸子職人系列的留言夾

其實在SOGO的金石堂就有看到了,一個只要$49元

但是金石堂裡面只有一個上班族系列的,所以沒有買

沒想到後來在久大文具店裡面,看到有六種職人小丸子留言夾

於是我選了我喜歡的麵包師傅小丸子

而且還因為水水是會員,只要$44元,更便宜了 ! 感謝水水哦 !





打開是這個樣子滴...裡面還有一本便條紙



今天 <水水一日導遊鮮體驗> 就在逛完地下街後結束,下次再繼續囉 !





店家資訊//

安朵咖啡 Andor Dessert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29號

02-8773-88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