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2013/4/6 (六) 水水一日導遊鮮體驗 - 微風廣場.黑松世界





今天一日導遊是懶人團的水水小姐,相約中午11點在忠孝SOGO集合

第一次在百貨公司門口等開門

看著時鐘整點音樂播報,還有百貨公司的服務小姐端茶給客人喝

服務小姐在門口彎腰敬禮,並且異口同聲的說 [歡迎光臨]

原來百貨公司開始營業前是這樣的呀 !



++++++++++++++++++++++++++++++++++++++++++++++



進入百貨公司之後

今天的導遊水水小姐,直接帶我們到10樓淳久堂書店

淳久堂書店是日系書店,是水水的最愛

水水導遊安排這個點,目的就是要買 <日日字典>

我和霞姐、屏屏一開始則是先去旁邊小小的金石堂文具區逛逛

後來才進去日系淳久堂書店逛逛





++++++++++++++++++++++++++++++++++++++++++++++



逛久了,也累了,這時候的我居然覺得肚子很餓

時間也已經中午12點多了,離開SOGO,到後面的楊記大餛飩來解決午餐

來介紹今天的今日成員 ~ 屏屏 & 霞姐





今日成員 ~ 水水 & me





點了一份燙青菜 ($40)

這份青菜應該是波菜,肉汁真的就只有上面看到的那樣

所以裡面的菜幾乎沒有沾到滷肉汁,沒啥味道

不過其實這樣也好,才不會吃了過多發胖的醬汁啊 !





由左上至右下

分別是我和霞姐點的辣虎麵 ($50)、水水的牛肉湯麵 ($70)

還有屏屏的鮮蝦大餛飩麵 ($70)

多年前曾經來吃過,印象中的辣虎麵還是很好吃

微微辣很適合我,不過霞姐還加了四次的辣椒醬,果然是狠角色

而屏屏的鮮蝦大餛飩麵,那餛飩還真的是有夠大的勒~

水水的牛肉湯麵,我喝一口湯覺得還不錯,但是屏屏則說看起來很油





吃飽飽之後,水水導遊準備帶我們散步到微風廣場

途中經過這家同心圓水晶紅豆餅店

以前吃過,印象就是很普通,但是每回經過,這家紅豆餅都是大排長龍的

不過今天適逢下雨天,幾乎沒有排隊人潮

我和屏屏分別買了奶油 / 紅豆 / 花生 ($20/個)來吃吃看

我覺得花生口味還不錯,紅豆就真的很一般般,屏屏則是覺得奶油口味好吃

不過這麼普通的味道,一個要$20,我覺得偏貴就是了

只能老話一句 ~~ 口味在個人囉 !





到了微風廣場,意外發現 <黑松世界>

其實2001年就設立黑松世界了,只是我都不知道而已

懶人團只有霞姐知道





進入小小的展區

裡面有黑松沙士和黑松汽水的成長過程





從以前的瓶子到現在的瓶子,很有歷史的感覺呦 ~

我家小時候也有這樣的 <黑松汽水> 玻璃杯耶 ~ 好懷念哦 !





還有浮空螢幕護動區

螢幕裡面有廣告人物,觸摸一下,就會有所反應

透過互動有趣的方式,將黑松產品的特色傳遞給消費者





柑仔店區 ~ 濃濃懷舊風








這裡也有展示如何綁汽水瓶

看似簡單的東西,其實也都有它的 "眉尬" 在





多媒體拍照區

看這兩人搞好久,還好後面沒有人排隊






終於完成啦 ~ 就是可以和黑松的廣告明星一起另類合照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合照效果不好,因為質感不好,感覺很像靈異照片耶


不過水水和屏屏倒是玩得很開心溜 ~~ 開心就好 ....顆顆










互動遊戲區

感應方式抓魚,我抓到最多啦 !! 所以我是撈魚達人














黑松廣告影片欣賞區

從以前到現在的代言人,妳說得出名字的有幾個呢 ??





近一點瞧瞧,其實從葉璦菱之後的,我大概都知道

不過知道的代言人越多,這樣表示年紀也有一點了吧 !!


ㄟ...我都不認識耶 ~~ 趕快裝年輕

 

不過答不出來也沒關係,旁邊都有解答呦~

但是我真的也答對不少耶 ~~






什麼時候黑松也出字典了呀 ??





還有以前的舊廣告





近幾年的讀者文摘廣告





以前的廣告真得很有趣

想到歐香咖啡,就想到那時候葉璦菱的廣告歌,也是唱遍大街小巷

我想(歐香)... 喔 ... 我想(歐香)...滿不錯的感覺要讓妳知道...我想(歐香)

天吶....我居然唱了這一句歌詞呀 !


不過我想,看到這裡,一定也不少人心理會跟著唱吧 !!










以前的開瓶器,我家也有一隻





還有黑松汽水袋,以前也常看到開柑仔店的大伯家有





黑松股票的樣張,這就沒看過了





上FB還可以抽獎哦 ! 這是水水抽到的五月天文件夾




而這是屏屏抽到的...黑松白鹿青春精質霜,超小一包的





離開<黑松世界>,水水導遊接著帶我們來紀伊國屋書店繼續逛





之後又到台隆手創館逛一逛,地下一樓逛一逛

這間GODIVA巧克力店門口,放了好大一杯飲料

每個人都要來喝一下囉 !





今日導遊水水小姐,這麼用力吸,應該也吸不起來吧~~





其實這時候我們的導遊水水小姐是想去星巴克喝一杯的

但是團員我、霞姐反對,屏屏則是沒多大意見,於是改來美食街吃小南門豆花





在微風廣場也逛的差不多了,水水導遊帶我們往忠孝SOGO的方向去

這回途中又經過了晴光紅豆餅,屏屏又去買了三個紅豆餅 ($10/個)





和水晶紅豆餅價錢差了一半,所以屏屏才敢大喊說要請客


買了奶油和蘿蔔絲口味的餅

撕了水水一小口的餅皮來吃,我覺得比水晶紅豆餅那家的好吃

但是屏屏則是比較愛水晶紅豆餅那家的奶油口味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囉 !



水水一日導遊鮮體驗還沒有結束呦 ~

請繼續收看下一篇

巷弄內的安朵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