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2016/1/15(五) 第一次的兩人尾牙 - KiKi THAI





來上班也五個月了,剛好遇到要過年

沒想到兩人的小公司,老闆也有吃尾牙耶!

選了我們兩個都覺得OK的 ~ KIKI THAI CAF'E 當尾牙聚餐

來到餐廳,平日中午的KIKI THAI,居然都沒人

另類變成我們包場吃尾牙了!






其實老闆也很尊重我,都說點我喜歡的,不用管價位

不過想想,只有兩位,還是點吃的完的就好嚕!



首先上桌的是我選的 ~ 涼拌酸辣海鮮

其實份量不大,感覺一個人都可以解決掉

品嘗一口,嗯~~是我喜歡的味道

有辣,有微酸,真的是很開胃的涼拌菜,我喜歡

不過老闆覺得稍微辣了點,所以辣不辣,感覺也是在個人的囉!






蝦醬高麗菜

高麗菜清甜,配上蝦醬就是好吃,讚!






兩碗茉莉香米

這米飯就比較沒那麼優了,聞不到香味,偏硬,口感不佳






炸蝦絣

一份有六個,所以我們一人可以吃到三個耶 !!!






厚厚又燙燙的蝦餅,真的好好吃哦 !

而且一個人可以吃到三塊,真是滿足~~






我的泰式奶茶上桌囉!

和印象中很橘色的泰式奶茶不一樣

外表看起來就像一般的奶茶,喝起來則是向港式的鴛鴦奶茶

略甜了點,但也是不錯喝






老闆點的 ~ 泰式烤豬頸

剛上桌時,覺得份量還真少

不過 ~ 我覺得他肉質偏硬,又加上已經有點飽了

((( 謎之音 : 其實我不愛豬頸肉呀..... )))

突然間又覺得怎麼都吃不完的感覺






老闆的 ~ 冰水果茶

很大一杯,看起來是不錯喝


長這麼大,第一次吃這麼迷你的尾牙

說真的,還真妙

不過老闆有這心意也很不錯了

謝謝老闆的招待囉!!




店家資訊//

kiki THAI CAF'E (松菸誠品店)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2樓

02-6639-55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