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2016/1/8 (五) 好久不見余同學 ~ 相約在薩莉亞 (頂溪店)




本來去年11/28要和余同學吃個飯聊個天的

可是那天安排了去基隆潮境公園野餐了

就延到今天在聚餐囉

選了在頂溪捷運站附近的 ~ 薩莉亞義式餐廳



我的 ~ 薩莉亞沙拉 (NT$39)

吃起來還不錯,NT$39元這樣的份量算很有誠意了






余同學的 ~ 奶油南瓜濃湯 (NT$39)

味道其實也是不賴,不過只有溫溫的,沒有熱熱的






余同學的主餐上桌囉 ~ 海鮮總匯番茄麵 (NT$99)

這擺盤,不太優,試吃一口,這是中式炒麵吧~~







我的主餐上桌囉 ~ 瑪格莉特披薩 (NT$79)

其實有點忘記這是幾吋的披薩,不過一人吃其實也是很OK的

剛上桌熱熱的吃,真的很好吃耶~

餅皮薄薄的,軟Q中又帶酥脆,和一般的披薩皮真的不同

這個比較好吃哦!






請余同學幫我拍個照,裝裝樣子囉!







這個是余同學加點的 ~ 起司佛卡 (NT$29)

看起來和披薩有點像,不過份量上小了許多

沾上余同學冷冷的濃湯一起吃,味道上還真是好吃






讓披薩和佛卡來張合照,這樣就看得出來大小是不一樣的






嘿嘿 ~~ 這樣也是一種拍照姿勢溜!!






飯後甜點,我的 ~ 提拉米蘇 (NT$59)

還滿好吃的哦!






余同學的甜點 ~ 義式覆盆子冰糕 (NT$49)

外型看起來不怎麼樣,不過味道上很不錯耶

酸酸甜甜好滋味,而且很冰,哈~~






 這裡的東西都是單點的,沒有所謂的套餐

不過價格還算平價,可以接受

飲料則是飲料吧,付了NT$39元,就可以無限喝

不過我和余同學剛好都好朋友來,只能喝熱的囉!







這就是今天的今日成員啦 ~~ me & 余同學






現在流行的是韓國小愛心的手勢,我們也來三八一下囉!

沒想到上次和余同學見面吃飯,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老話一句,時間總是那麼快啊!!

和老朋友見面心情就是愉快,短暫見面聊聊天

期待下一次的相聚囉!





店家資訊//

薩莉亞(頂溪店)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21號

02-2926-15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