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2016/1/30(六) 終於吃到新泰式麵食 - 大心 (三越南西店)







今天是補班日,下午老姐二號和球球來找我

下班後一起去逛逛和吃晚餐,再一起回板橋

選了老姐二號和球球都說好吃的 "大心" 泰式拉麵

在新光南西二館的大心,因為位置不多,所以排了一下隊

還好沒有真的排很久,終於輪到我們進來囉!





只要點了麵食,就會送芝麻霜淇淋的兌換券,

期待已久的芝麻霜淇淋,終於要吃到囉!!!






我們點了一套 ~ 超大心雙人套餐 (NT$690+10%)

小菜有 ~ 太陽可樂餅

沒有很燙的可樂餅,球球覺得很好吃,不過我覺得一般般

沾醬倒是還不錯






 雙人套餐的飲料 ~ 泰國奶茶 & 鳳梨果露

老姐二號和球球都覺得這間的比阪急店的好喝






 雙人套餐主餐之一 ~ 沙茶牛肉河粉

這碗是球球的

上面的炸蔬菜,真的很好吃耶

雖然是炸的,但是沒有油膩的感覺

而牛肉片也很嫩,不老柴

湯頭就是泰式越南的FU,除了沙茶香,感覺還有香茅的味道

真的好好吃






雙人套餐主餐之二 ~ 酸辣海陸麵

這碗是老姐二號的

上面的炸物變成了金針菇,泡著湯一起吃比較好吃






 我的單點 ~ 酸辣海鮮麵 (NT$250+10%)

長的和酸辣海陸麵很像,不過我的沒有肉片就是了

湯頭和酸辣海陸麵其實是一樣的吧 !!!

整體來說也是很棒的一碗麵

不過下次再來品嘗的話,我會想點球球的沙茶牛肉河粉

因為更好吃啊!






雙人套餐小菜 ~ 涼拌青木瓜

有辣哦~ 又脆口,好開胃哦 ! 雖然他最後才上桌





吃完了好吃的大心泰式拉麵,結帳後就可以拿兌換券去換霜淇淋囉 !

想好久的芝麻霜淇淋,吃上一口

嗯 ~ 沒有想像中好吃耶 ! 不過是很芝麻沒錯

但是 ~~~ 很奇怪的是,卻越吃越好吃

真的很濃厚的芝麻味道,原來好吃在後頭啊!!




今天感謝老姐二號和球球又來公司幫我貼貼紙

就用這餐當成感謝囉 !






店家資訊//

瓦城大心 (新光三越南西二館)

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B1

02-2567-87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