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2016/7/20 (三) 真好吃的 ~ 艾媽咪美式鄉村派





這天老姊二號來找我,下班後一路散步到三創園區去吃晚餐

這個類似大阪燒的東西,印象中是還不錯吃

因為時間有點久了,價錢都忘光了






在回家的路上,遇到艾媽咪鄉村派行動餐車

老姊二號說這個很好吃

所以我失心瘋的買了一整盒 (一盒8入NT$440)






一回到家,馬上吃第一片囉 ! 想說好吃的派不就這樣嗎

抹茶,乳酪超濃郁,帶著淡淡的抹茶香

吼 ~~ 超好吃的啦!

而且派皮也和一般外面的派皮不一樣

他是一層一層酥脆的,吼  ~~~ 超好吃






說這個咖啡口味要給老媽的

但是我後來硬切了一半要嚐味道,呵呵

哇嗚~~ 這咖啡口味,也是超濃超好吃的

我不是專業的美食部落客,我的形容詞就是超好吃






檸檬蘆薈

檸檬耶~結果沒有想像中好吃,感覺弱了點

因為沒有乳酪的關係嗎??






藍莓,吼 ~~~ 怎麼都那麼好吃啦 !!






香橙,裡面吃的到一整片的柑橘,讚,好好吃






櫻桃,濃濃的,好吃好吃






拍了張俯視照,假掰了一下,這樣有沒有文青啊  哈哈!!






原味,也是好吃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有搭配其他口味的






覆盆子,好吃說不完啦 !!



這艾媽咪鄉村派超對我的口味

除了檸檬蘆薈比較沒那麼好吃,其他的都超棒的

下次還想再買其他口味來嚐嚐

這美食記憶真的是很美好啊 !



艾媽咪鄉村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