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2016/8/3(三) 走錯店家卻出奇好吃的 - 咖啡伴Caff'eBene





今天和屏屏約拿東西,也揪了水水一起吃晚餐

我和屏屏先來這家重新裝潢的~ 良品牛肉麵

這是屏屏的 ~ 紅燒牛肉飯 (NT$130)

上桌時,份量感覺有些少,有附上一碗牛肉湯

不過屏屏說,重點是在牛肉啊!






我則是點了一碗 ~ 得獎紅燒牛肉麵 (NT$130)

我這碗牛肉麵是有得獎的哦!

有得獎還這價位,感覺還算親民

麵條的部分可以選細麵,刀切家常麵

我選了刀切家常麵,這才有咬勁

湯頭不會死鹹,但還是很濃郁,好喝

牛肉有軟爛,有入味,不怕咬不斷,讚!!






和屏屏吃完牛肉麵

我們到隔壁隔壁的 "咖啡伴" 和水水會合

會到這間店,其實是誤打誤撞

因為水水拿到了一張DM

說就在我們原本要吃濟州豆腐鍋的隔壁

現在豆腐鍋一份也要NT$170大洋

想想那就吃新的店看看好了

進入店家後,坐好位置,看著水水手上的DM

欸 .... 很奇怪的一件事

為何DM上的東西,和店家的MENU東西都鬥不起來

後來才發現,DM是另外一家在信陽路上的店家

我們的廖阿水小姐很天才,也沒搞清楚地址

((( 還是說這是他的計謀呢 !!! 顆顆 )))

看了MENU,幾乎都是甜點

如果要吃正餐再加上甜點,也是貴森森的

所以我才會和屏屏先到隔壁隔壁的良品牛肉麵吃晚餐

再過來和水水會合吃甜點






這是派思脆系列,光看食物模型就覺得好好吃了






這是我們今天坐的位置,在二樓

他還有三樓,不過當天並沒有開放






因為吃過晚餐了,我和屏屏合點一份蜜糖土司 (NT$150)

這是焦糖肉桂口味

這份量還滿大一份的,視覺效果很滿足哦!






屏屏點了一杯黑糖拿鐵(NT$129)

這杯子份量也是大杯,很有誠意

而且喝起來也不賴






我的飲料是 ~ 葡萄柚汁(NT$115)

會點飲料是誤以為有一杯飲料的低消

原來咖啡伴沒有規定一定要點一杯飲料

(((每家店都不一樣,要搞清楚店規哦 ! )))

葡萄柚汁是現打果汁,剛喝第一口覺得苦苦的

不過在喝幾口後,就有回甘的感覺了






這份則是水水的 ~ 蒜香起司土司 (NT$150)

這濃濃的起司真的是肥死人哪~~

由於這個時候,我和屏屏正在隔壁隔壁吃牛肉麵

所以水水留給我們試吃的時候已經是冷的了

但是整體來說還是不錯吃

我想,這熱熱的時候吃,一定是更濃郁美味的






比例尺又來啦~瞧瞧...有沒有很大一份






難得水水說要拍照~那就來吧 !

今日成員 ~ 水水 & me






今日成員 ~ 屏屏 & 水水 






拍完照後,就要來吃很邪惡的焦糖肉桂吐司了

哇哇哇~~真的好好吃哪~~~

吐司烤的酥脆,但是不會過硬,就是那麼剛剛好

帶點微微的肉桂香氣,吼...好美味啦~~

雖然上面的奶油看起來很大一坨,不過不會甜膩

整個就是吃了會讓你心情變得好美麗

超滿意的甜點!! 好棒棒 !!






吃到好吃的甜點,心情真的是會很愉快

下次還要再來品嘗其他的東西


店家資訊//

咖啡伴Caff'eBene (開封門市)

02-2361-2318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6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