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2016/8/19 (五) 好吃的咖啡伴 趴兔





藉著修理雨傘的名目,順便再來吃好吃的咖啡伴吧!

這次先到海豚灣吃麵線,再來咖啡伴吃晚茶

進到咖啡伴,可能今天是happy friday's,人有比較多

所以三樓就有開放了

剛好一票人離開,我就上來瞧瞧,整體感覺也是不錯

不過我們還是坐二樓






一樣和屏屏一起分享

這回點了派思脆系列~ 憂鬱藍莓(NT$170)






屏屏的大杯黑糖拿鐵 (NT$129)

我的中杯熱摩卡(NT$120)

其時我發現我點錯了

甜點已經有一坨奶油了,不應該再點這個

而且我記得我是要點卡布奇諾的,怎麼後來變成摩卡

心口不一又來了~~勁恐怖

雖然熱摩卡也是很好喝,不過熱量也爆了吧 !!






今天的今日成員就給屏屏代表吧 !






這憂鬱藍莓派思脆,麵包是類似丹麥麵包

和上次蜜糖土司的麵包是不一樣的

微微甜,藍莓又酸酸,整個搭配起來就很合

本想拍完整切面的,不過奶油太重了,感覺要倒了,就放棄

這個也是相當好吃

不過 ~~ 還是上次的焦糖肉桂蜜糖吐司比較驚艷



今天只有我和屏屏慢慢聊,回到家都要十點了

愉快的星期五完美結束囉!







店家資訊//

咖啡伴Caff'eBene (開封店)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6號

02-2361-23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