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6日 星期六

2023/11/24(五) 板橋冉冉生活咖啡 & 耶誕城





星期五的下午不想上班
休假和小姐姐們來板橋的冉冉
下午茶聊聊天


板橋冉冉店面是頗大的
但可能因為人手不足吧
並沒有開放全部的區域
只能依照店員給的位置入座
原本給我們安排在入口處一堆人
難搞的我們
要求坐人少一點的區域
最後坐到廁所門口附近
也好啦~上廁所洗手都很方便


櫃台點好餐就幫你送上桌
我和乃瑞早午餐的飲料都選陽光果汁
子珮的飲料是深焙麤茶
上桌時有傻眼,怎麼都是紙杯
原因是因為店家那批的杯子有問題
所以暫時都用紙杯
嗯....感覺好沒Feel







我和乃瑞都點一樣的早午餐
市場旅人($288)
還是很好吃啦~~







淑卿的~小法國($338)
搭配的是法式吐司,好吃哦!






子珮的~冉冉早餐配方($208)
項目可以自己選
黃金嫩蛋+丹麥麵包+帶皮厚火腿
還加購了一份黃金薯餅($38)
那個帶皮火腿我不行~~







吃完了早午餐,我們開始下午茶
時間隔太久
真的都忘記這是誰的咖啡
因為都是紙杯,其實很不喜歡







我點了~酒漬櫻桃布丁塔(128)
看起來蠻不錯的
但是吃到後面其實有膩的感覺
冉冉的蛋糕,我真的也不太行







淑卿點了肉桂捲($108)
淑卿覺得太甜,不合口味







乃瑞的~經典奶油厚鬆餅($198)
看起來很不錯哦!
上面那一塊應該是水蜜桃
兩人分食比較適合
一個人吃會膩







子珮的 ~ 檸檬凝乳厚鬆餅($248)
差別在檸檬汁
真的有比較清爽一點
但也比較貴一點  XD







沒有開放入坐的區域
有這麼大的空間,是有點可惜







吃好吃滿後
散步來板橋車站看耶誕城
請別人幫我們和耶誕樹拍一張
結果上面被切掉了~~ 唉...
既然都會被切掉
那就自拍好了  XD
今天的今日成員有~
乃瑞、淑卿、子珮、me







天色漸漸暗了~燈飾也亮了起來







新北市政府裡面也有可愛的公仔娃娃







今年的主燈感覺有比較美麗
因為拉燈線的關係吧~
看起來比較胖一些
不像早期就是很瘦的一棵聖誕樹







很多人都會在這裡拍的角度
子珮視角~







乃瑞就像灰姑娘一樣
其實也才六七點
感覺她趕著回家了
於是我們散會
淑卿就開車載乃瑞回家
子珮則是自己去逛逛
我呢~順著回家的路逛回去






半天行程結束~輕鬆悠閒 



店家資訊//
Coppii Lumii living coffee 冉冉生活(新板)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59號1樓
02-2250-6613
營業時間 / 10:00 ~ 18:30
周三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