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1日 星期日

2023/12/16(六) 羊毛與花咖啡館&統一時代百貨聖誕廣場






下午和老爸、老姊二號來建國花市逛逛
晚餐就來東門站吃誠記越南麵館


老爸的~清燉牛肉米線($170)
現在這樣一碗就要170
真的也是頗貴的
還好老爸覺得湯頭還不錯







我的~叻沙牛肉米線($190)
還不錯哦!







老姊二號的~ 海鮮米線($220)
湯頭都蠻不錯的







晚餐吃完,要來晚茶
選了之前覺得不錯的羊毛與花
這次裡面終於有位置了



老爸的熱美式咖啡($140)
杯子意外地沒有很好看 XD







我點了~ 小山園抹茶捲($170)
這裡的甜點塊頭都算大
所以視覺上覺得很滿足
而且吃起來也很好吃
抹茶味很濃郁,微微苦
視覺味覺都享受了







老姊二號的~ 
無花果草莓紅烏龍戚風($250)
貴貴的甜點
老姊二號覺得很不錯
不過無花果不是我的愛







老姊二號的~焦糖脆片拿鐵($190)
老姊二號在上桌前就交代了
焦糖脆餅真的很好吃,要自己完食
但我還是有吃了一小塊啦!
黑糖香氣很足,又脆口
真的是好吃來著







我的~熱拿鐵($180)
就很一般的拿鐵咖啡







座位旁就是櫃台
是走日式風格的一家咖啡店







有圖有記憶,今天的今日成員有
老爸、me、拍照的老姊二號 







滿足的晚茶後
又坐捷運來市政府站
統一時代廣場看耶誕燈飾







這裡的FU感覺很泰國風情
整個閃亮亮的










上高樓層可以俯瞰整個廣場







也是閃亮亮的酒館
不過這時候已經開始下雨了
拍拍照準備回家去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