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2012/9/14 (五) 板橋大遠百V.VIP LOUNGE吃下午茶 & 博多拉麵






又到了Happy Friday's

霞姐揪我來去板橋大遠百的VIP吃下午茶




這件事說來也烏龍

霞姐說要去板橋大遠百的VIP吃下午茶

於是我們倆就上網搜尋了一下資訊

查到的都是在八樓的VIP

而且看到下午茶的內容會讓人覺得有點沒誠意的感覺

水果盤就是三片芭樂 + 三片柳丁

蛋糕則是看起來很不優的切片瑞士捲

還有咖啡的評價也不怎麼好

當下其實有點想跟霞姐說 ~ 這樣的內容可以不用去吧

不過我還是沒講,想說就出去逛一逛也好




就是這一張券

霞姐把券拿出來一看,咦 ~ 不是在八樓

而是在二樓的 VVIP LOUNGE 耶

跟網路上查的都不一樣說

吼 ~ 霞姐~~ 上面清楚的寫了2樓貴賓室了捏





尼砍砍~

這就是二樓的 VVIP LOUNGE的入口處








說真的

這還是第一次來所謂的VIP吃下午茶耶

不對 ~ 是VVIP才對





裡面其實還滿安靜的,所以講話就自然而然的小聲了起來

而且星期五的下午還是有不少人來這裡吃下午茶





霞姐拿雜誌來看,順便等我們的餐點





雖然搞烏龍的以為是在八樓的VIP

但是想說內容物可能還是一樣吧

不過東西一上桌,真是讓我和霞姐都嚇了一跳

不是像網路上看到的那樣耶 ~~

這份是霞姐的提拉米蘇蛋糕 + 小餅乾





霞姐的冰水果茶,這味道不錯耶





我的波士頓派 + 小餅乾

兩種小餅乾都很酥脆很好吃,而波士頓派就稍微甜了一些些

不過都比網路上看到的兩光水果盤好太多





我的卡布奇諾咖啡,味道很棒耶





這就是二樓VVIP的下午茶

跟我們在網路上查到的兩光下午茶實在是有落差

多了一個 V 果然是差很多

霞姐說 ~ 是人兩光才對

明明上面就清楚的寫了2樓貴賓室了





~ 多悠閒 ~








吃完了下午茶

又來到地下一樓的大食代晃一晃











平日的下午人潮少很多

和假日一位難求的情況實在是差很多






又繞到七樓的金石堂逛一逛

挑高的天花板讓人覺得沒有壓迫感

牆壁上的書櫃是假的呦

這樣照起來感覺好像真的哦





一邊是書區,一邊是文具區





裡面還有可以讓人坐下來看書的地方

這設計真的很不錯





七樓往下看的樣子

雖然也不是很高

但是我的第一步踏在那裏居然有點小怕

不過後來就好了





霞姐都不會害怕說





這一面的書櫃,有假的,有真的

看得出來哪裡是真,哪裡是假的嗎?





在金石堂書店就待了一小時多

離開大遠百都已經晚上六點多了

和霞姐散步到板橋後站這裏來吃晚餐

我們選博多拉麵

這個醬真的好好吃哦





這裡的拉麵吃到完都不會冷掉

因為可以 "加熱" 哦





我和霞姐都點味噌炸雞拉麵 (迷你碗$110)

迷你碗其實也不小,吃得很飽了

 味噌湯頭濃郁,裡面還有海帶和豆芽菜

真的很好吃





還有日式炸豆腐 (小份$30)

外面酥酥的裡面嫩嫩的

在沾上這超級好吃的醬料

真的好棒哦



吃完了博多拉麵

和霞姐心滿意足的回家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