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2012/9/19 (三) 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 Mini Hana Cafe (已撤櫃)




星期三的下午,又想出去晃一下

於是揪了霞姐一起出門來走走

這次又來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逛一逛

在一樓DHC的櫥窗看到OPEN家族的盤子

好可愛捏,我最喜歡條碼貓了





之後又逛了二樓、三樓

其實好久沒有來逛環球了,這裡的設櫃增加不少

下次再仔細的來逛逛 

逛到肚子餓了,時間也才下午四點出頭

這時候美食街空蕩蕩的,位置超多

東看看、西看看,看不到想吃的東西

最後我和霞姐選擇到四樓的MINI HANA CAFE

這間HANA真的很迷你,經過時都沒發現



坐好位置之後看到

HANA的桌上,一定都有一小盆的鮮花

花真的很香哦 !





今天來下午茶的人不多,所以比較方便拍照





不過環球的MINI HANA真的就是很迷你

所以能拍的地方也就這樣了

拍這裏的時候,都沒有後路可退了

於是只好拍上半部囉





服務生就是在裡面做餐點給客人哦





看到霞姐沒,我們就是坐那裏

瞧 ~ 是不是很小





等了一下,我的餐點上桌囉

燻雞吐司堡

其實擺盤沒有很漂亮捏

不過莎拉很新鮮很好吃,燻雞的味道也很足





接著我的焦糖咖啡也上來囉

咖啡拉花應該算失敗吧

不過 ~ 喝起來沒有想像中甜

所以我覺得不錯





今日成員 ~ me





霞姐的咖啡也來嚕

櫻桃酒咖啡

霞姐真的很愛品酒捏

我們點的下午茶可以選擇$160價位的飲料

而霞姐這杯櫻桃酒咖啡的價位是$180

所以要補差價$20哦





霞姐的下午茶

看起來真的很可愛,不過霞姐說南瓜濃湯稀稀的

還有,麵包做成花的造型,真的是走可愛路線

而霞姐分我吃半個法式雜糧麵包,很好吃餒





今日成員 ~ 霞姐





我說呀 ! 點餐時要看清楚

當我們的餐點吃的差不多時,想說我的煎餅怎麼都還沒來

於是跟服務生說我的煎餅還沒來

結果是 ~~

煎餅 / 吐司堡任選一種 

一時沒看清楚,以為兩種都有

又加上吐司堡有口味可以選,以為是選擇吐司堡的口味

吼~

早知道就選煎餅


而霞姐點的就是SIMPLE CHOICE套餐$260+10%





我還滿喜歡這個角落的








下午茶完畢,準備去地下一樓

從外面看進去

服務生正在收拾我和霞姐的座位





MINI HANA CAFE的小店面





外面也有座位可以坐,聽說假日時一位難求啊

不過就連外面的座位都很MINI呀



到地下一樓逛大創百貨

看到三款玻璃保鮮盒,毫不猶豫的買了下去

還買了一個盤子

還好霞姐有阻擋,不然可能不只這樣

買好東西,心滿意足回家去







店家資訊//

MINI HANA CAFE (中和環球店)(已撤櫃)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4樓

訂位專線 / 02 - 2226 - 1236 

營業時間 /

平日11:00 ~ 22:00(一 ~ 四、日)

假日11:00 ~ 22:30 (五,六) 

http://www.hanacaf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