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2012/9/22 (六) 新莊IKEA逛不停





聽說水水小姐這星期六日不用上課

聽說水水小姐很想來逛新莊IKEA,順便吃早餐

(((不過其他懶人實在是不想早起,排隊去吃超多人的IKEA早餐)))

於是改成了下午才出發的行程 



短短的兩個月內來敦北IKEA一次,新莊IKEA兩次

說真的也逛的差不多了





這是老姊二號喜歡的  "9坪" 屋

小小的,但是應有盡有





雖然才九坪,但是還有一個小陽台耶

呵呵 ~ 我不小心入鏡了






九坪屋的L型廚房





ㄚ球你要煮菜嗎





九坪屋的溫馨小房間





有設計有差耶

小小的九坪屋看起來沒有那麼小

不過,只適合1 ~ 2人住





另一間屋子的陽台

有這樣的陽台可以喝下午茶也是挺不錯的





玩偶區 ~~ 這支  "拉拉"  好好摸哦

而且我覺得牠笑得好開心耶





逛到三樓就是我們的重點區域啦

準備吃東西囉

  

球球的 <雞柳薯條 $99>還不錯





老姊二號的 <德國豬腳 $200>

瘦肉的地方我覺得味道不錯,但是皮的部分有油膩感 

不過也是因為我不敢吃肥肉啦

喜歡吃的人會覺得很好吃吧 !





水水的 <瑞典烤肉丸 $120>

這個沾醬真的是很美味耶





我的 <鮭魚佐蔬菜馬鈴薯餅 $220>

鮭魚的部份我覺得還不錯吃,但是老姊二號不是很愛呀 !

而馬鈴薯就真的soso了

又是老話一句

點餐的時候  "眼睛看清楚 & 腦袋要靈光"

因為沒注意到這份鮭魚的價格,等到結帳加總時想說怎麼那麼貴啊





這次我還點了 <牛角麵包 $25> 

微波爐 "微個" 15秒就能讓牛角麵包鬆鬆軟軟香香的

我覺得很好吃

還有點了一塊 <黑森林切片蛋糕 $60>

自己吃一塊真是享受 ~ 因為好新鮮、好好吃的蛋糕呀





球球的 <雞蛋布丁 $ ?>

嗯 ~~ 很普通





今日懶人團成員 ~ me & 球球

ㄚ球你這張笑得好開心溜





今日懶人團成員 ~ 老姊二號 & 水水





水水這次又買東西囉 ! 而且也照慣例的加入了IKEA的會員

水水...你能告訴我妳還有哪一家是沒有加入會員的好嗎





休息的時候,球球應水水阿姨的要求

畫了一張我選的圖,其實還滿可愛滴喲 !


結束IKEA賣場之旅

其實是有想去花園夜市的

但是考慮了一下,最後還是沒有去

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 

其實很簡單 ! 因為是懶人團呀 ~ 

所以 ~

最後一起搭99公車回板橋,帶水水逛一下板橋大遠百

逛完了大遠百,又去板橋車站的大創小逛一下

再送水水去坐火車

在大創大家又都買東西了,水水今天的收穫最多了

好大一包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