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2012/9/30(日) 過中秋 - 中秋月餅大集合





~ 最愛的中秋節又來嚕 ~

今年有好多餅可以吃啊 ! 



 首先是 "姐呼二號" 送的 - 禮坊 . 綺悅禮盒

好澎派的禮盒啊 ! 跟喜餅一樣豐富





還有這種造型的月餅,看起來好好吃哦 !

是蔓越莓和巧克力的口味,不錯吃耶





蛋黃酥 - 也不錯,但稍微的乾了一點點





香橙伯爵茶口味的月餅

ㄚ球說還不錯,我覺得普通,不難吃





還有西式小點心,都還滿好吃的





============ 我 是 分 隔 線 ============





老姐二號公司送的月餅禮盒 - 犁記.滷肉綠豆椪

今年 "架剛呼" 還買犁記的餅

不過因為我不是很愛吃裡面有滷肉的,所以覺得soso

但是老爸、老媽覺得很好吃





============ 我 是 分 隔 線 ============





這款是我們自己買的 - 信芳.綠豆椪

去年發現的信芳月餅,很合我們的口味,所以今年再買這家來拜拜

12入$300,一個只要$25,而且沒有漲價,揪甘心的店家

真的是便宜又好吃,是我們每個人心中的No.1





============ 我 是 分 隔 線 ============





這是老姐二號的婆婆送我們的 - 幾分甜.禮遇貴人禮盒





禮盒有台灣Q餅

不過我沒吃到,也沒有拍到切開的樣子

很巧妙的是,Q餅的外觀和滿福堂的一樣破碎

所以是要這樣破碎的外觀才是Q餅嗎 ??


但是老姐二號說比滿福堂的總統3Q餅好吃就是了





柚子口味的月餅,不難吃,但也不會很好吃





鳳梨酥

外皮酥酥的,老媽說很好吃





蛋黃酥

比禮坊的蛋黃酥濕潤一點,老媽也很愛





一下子吃了這麼多月餅,記得要搭配柚子解解膩哦 !

起來動一動更好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