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2012/11/16 (五) 好滿足的午晚茶 - CAFE LATTE (已改店名)




愉快的小周末

揪屏屏 & 水水去博愛路修理相機,順便吃個飯

在博愛路上看到一家 [金泰.全泰相機修護中心]

看起來好像還滿專業的三十年老店

不過店面非常小,店內只有兩位客人就很滿了,要在進入似乎很擠

在外面等了兩三分鐘之後,想說先吃飯再過來好了

於是選擇計畫中一樣在位博愛路上的 [CAFE  LATTE] 吃晚餐

這一家我已經來過一次,就是以碗公咖啡出名的咖啡店

上次是坐二樓,這一次選擇坐一樓大廳,取餐也方便





等候餐點時來拍拍照











今日成員 ~ 水水、me、屏屏,阿 ... 水水你看錯鏡頭了





餐點上桌囉 ~ 水水的套餐飲料 - 檸檬紅茶

還滿大一杯的,不過不知道如何,沒聽水水說什麼





水水的美式碳烤三明治套餐($190)

三明治的夾層就是火腿和起司,但是很不錯吃耶 !

薯條是法式薯條,酥酥脆脆的也很有味道

是今天套餐裡面的第二名





接著換我的經典義大利綜合捲餅套餐($190+$50<飲料任選>)

會選這家CAFE LATTE就是因為我想吃這個捲餅

捲餅很清爽,味道上又有一點類似凱薩沙拉的感覺

我們三個一致認為好吃,是今天套餐裡面的第一名





裡面捲著火腿、起司、番茄、生菜、鳳梨片

雖然都是很簡單的東西,但吃起來很美味






加$50就可以任選店內的飲料,這樣很划算

來這裡當然要喝用碗公裝的咖啡呀 !所以我選的是特調拉提咖啡巧克力口味

有巧克力香味的拉提咖啡,不會太甜,水水說不錯喝





和我點的綜合捲餅來張合照吧 !

分量不算少,但是如果單價可以再降個幾十元會更棒








最後是屏屏的焗烤法式麵包起士蛋套餐($160+$50<飲料任選>)

看起來好澎派哦 !

不過挑食的屏屏,起士蛋裡面有紅黃椒就不太願意吃,真是欠罵


其實上面的焗烤起士蛋我覺得很好吃,但是麵包的部分我不是很愛

不過吼 ~ 焗烤是焗烤,麵包是麵包

因為整片的焗烤起士蛋和麵包,整個是分離的,根本沒有融合在麵包上


可惜有圖有真相的照片,在水水不見天日的手機裏呀 !


而這套餐,屏屏說是第四名,就三份套餐而已,還不能是第三名,真慘


不過其實也沒那麼糟,就是麵包不太優就是了





一樣加$50,屏屏選了原味拉提咖啡

屏屏說還好,但是我覺得很不錯呀 ! 不過水水覺得我的巧克力拉提比較好喝

果然口味是很個人滴...





瞧瞧 ~ 這就是著名的碗公咖啡,不過.... 這樣很像在喝豆漿杏仁茶之類的耶 ~





水水也來一張





沒來過的屏屏和水水都覺得這間CAFE LATTE很超值划算

是下次會再來的店家

這時候我和屏屏為了碗公咖啡的價位而賭上一杯飲料

我印象中的碗公咖啡,原味拉提是$130,特調拉提是$140

但屏屏說,原味拉提是$140,特調拉提是$150

現場屏屏去拿菜單過來揭曉,答案是 ........ 屏屏對了


這杯飲料就寄在下次吧 ! 不過 ~~ 我的記憶真的有衰退的 "拿麼" 嚴重嗎


不死心的回家上網查了一下,沒錯呀 ! 是我說的那個價位啊......


吼~想說明明就有看到這個價位,店家洗迪衝蝦

啊.... (學水水的語助詞) 這樣沒輸沒贏吧 !!!







晚上八點多離開CAFE LATTE,準備去剛剛那一家相機維修店

走到店門口,居然打烊了


怎麼這麼早就打烊了,吼呦..........今天白跑一趟了啦 !!!



店家資訊//

CAFE LATTE (已改店名)

台北市博愛路80號

02-2361-9272

http://www.latte.com.tw/modules/tadnews/page.php?nsn=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