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2012/11/23 (五) 假借送修相機之名的聚餐 - CAFE LATTE趴吐 (已更改店名)





過了一星期,又是以送修相機的理由來行吃飯之實

這次就在營業的時間內去送修,師傅說G11的螢幕整個要換掉

這樣就要$3000大洋啊 ~~

沒辦法,還是得修勒,等相機修好又是一尾活龍囉 ! 



由於上次吃CAFE LATTE的印象不錯,距離送修的店家又近,所以還是選他

而我這次吃不一樣的

美式鮮蔬起士鮪魚貝果套餐 ($170<+50飲料任選>)

不過和我一開始想的不一樣

因為我以為貝果麵包和鮮蔬起士鮪魚是分開放的





疊的高高的鮮蔬起士鮪魚貝果,其實不太方便拿起來咬著吃,只好分開吃

單吃貝果很紮實、有咬勁,和裡面的凱薩醬很搭

裡面有洋蔥、生菜、番茄、起士、滿滿的鮪魚、微微辣的凱薩醬

而薯條一樣是酥酥脆脆的

吃得很開心,也好滿足,不過仍只是排在第二名






老姊二號和水水都點我上次選的

經典義大利綜合捲餅套餐 ($190<+50飲料任選>)

這是大家公認的第一名啦 ~

好吃就不再多說囉 !





綜合捲一人吃實在是很飽,所以老姊二號還先打包一小部分回去給球球吃






飲料一樣加$50的特調拉提咖啡,這次選焦糖口味的來喝喝看

嗯 ~~ 我覺得還是巧克力口味的比較優

所以這次屏屏比較聰明,選擇巧克力口味的





老姊二號則是選擇香蕉口味的拉提咖啡

試喝一口,只能說口味是在個人的囉 !







屏屏選的

美式熱狗組合套餐 ($180<+50飲料任選>)

我本來有考慮要點這個的,但是後來臨陣倒戈

其實吃起來也是不錯,但是比較普通一點,沒有驚豔感

這次的排名又是老三,屏屏則說他是老三哲學








好大一碗的拉提咖啡,下次還是要點巧克力口味的





今日成員 ~ 老姊二號

拿水水買得 [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 一起入鏡

這樣是要表示很有文學氣息就對了





今日成員 ~ 屏屏

只帶一邊耳環的屏屏,被水水念說這樣會被誤會是同性戀的意思

是哦 ??? 是醬子哦 ???





屏屏和他的老三美食





今日成員 ~ 水水

第一次看水水穿這種款式的衣服,果然是很不一樣餒


不過下擺是傘狀的樣式,看起來有點像懷孕的樣子,是比較不優一點


晚上七點多離開CAFE LATTE,又照著上星期五的模式去逛墊腳石書店

以為會下雨的天氣,結果沒有下雨,這樣有賺到的感覺,因為不會溼答答的


還是說 ~ 因為老姊二號 & 屏屏都穿了雨鞋,所以台北雨就停了


因為各自回家之後,到板橋又下雨了耶~~




  

店家資訊//

CAFE LATTE (已更改店名)

台北市博愛路8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