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2012/11/30(五) 白跑一趟的聚會 - 怡客咖啡





昨天中午

全泰金泰相機維修中心打電話來說,我的 "十一哥" 可以出院囉 ! 真是開心 !!

於是今天又和屏屏、水水相約,拿相機順便吃個飯吧 !





拿了相機之後,選擇在怡客咖啡吃晚餐

我點了一份早午餐($125),飲料可以選在$70價位的,超過可以補差額

不過... 我想喝的都超過$70,只好補差額囉 ~

這是我的義式摩卡咖啡,單點是$90,所以我補了$20

和鮮奶油一起入口,真的很香醇

還有巧克力的香氣,不會過甜,不錯哦 !





"十一哥" 修好了,螢幕好清晰啊 ! 開心 ~~







我的早午餐 - 波羅燒肉潛艇堡





今天的麵包和燒肉有比較熱哦 ! 以前吃的時候都覺得只有溫溫的

好久沒吃了,還是那麼美味呀 !






屏屏早午餐的咖啡 - 拿鐵咖啡





屏屏的早午餐($125) - 鮪魚潛艇堡

屏屏把法國麵包的部分換成燒餅,份量看起來小了一點

不過屏屏說很好吃哦 !





水水的早午餐($90) - 現烤三明治 & 高纖地瓜豆奶






水水說高纖地瓜豆奶很好喝

但是我和屏屏試喝一小口,只能說口味在個人囉 !





看起來有點單薄的現烤三明治,水水居然還吃不完

胃是有那麼小嗎 ? 還拜託屏屏幫忙吃




這時候

我還沉浸在 "十一哥" 修好的喜悅,而水水也沉浸在他手機的遊戲裡面

看著十一哥的螢幕有夠清晰的

~~突然發現~~


突然發現螢幕上有一個小黑點

確認不是相片上的小黑點,是在螢幕上的,而且屏屏還發現更多更小的黑點


吼 ~~ 那A安餒 ~


於是三人火速的吃完東西,趕去七點打烊的維修中心問個明白

店家看了我說的黑點之後,也沒解釋什麼,就把12個小朋友先退還給我

然後又把 "十一哥" 送入維修,之後就是等通知

唉 ~


飯都不知道吃幾次了,我的 "十一哥" 還真是一波三折耶

希望下次,我的 "十一哥" 能真的健康出院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