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2012/11/9 (五) 永和E61咖啡場所 & Chef's Waffle比利時鬆餅 & 樂華夜市





Happy Friday又來嚕~

屏屏和水水揪大家來去喝位在永和小有名氣的E61咖啡

這家E61我也是想喝很久了,但是每次去到永和都剛好是星期一公休日


今天有人揪,來去給他品嚐一下,站著喝咖啡的滋味







穿過四號公園,遠遠的就看到E61的招牌

今天很幸運,沒有排隊人潮再買咖啡

進到小小的咖啡店,只有我們這組人馬








店面很小,果然是要站著喝咖啡

屏屏在拍照的時候,其中一位老闆說不要拍到工作人員

好的,我會幫你和其他客人馬賽克起來





就是站在這裡等喝咖啡囉 !

今日成員 ~ me & 霞姐 & 老姐二號








咖啡好了~

水水幫我們把熱呼呼的黑糖拿鐵($99)拿過來,真是謝謝水水囉 !

網路上很多人都推薦的黑糖拿鐵,而老姐二號也說很好喝

二話不說,我們全部的人都點黑糖拿鐵

不過我覺得杯子不是很好看說,這是我的個人感覺啦





趕緊來喝喝看這傳說中的黑糖拿鐵

上面這一層的黑糖很香很濃,也不會太甜膩,很特別的口感

而且燒燙燙的 ~ 冬天來上一杯真是舒服呀 !

我們大家一致覺得好喝哦 !





第一次站著喝咖啡,真是新奇又有趣





嘿 ~ 屏屏你是拿隱形的咖啡杯嗎





熱熱喝 ~ 真好喝呀 !





這裡還有好多杯子,看網路上說是熟客們的杯子

不過不是很確定就是了





烘焙咖啡豆的機器,現場真的有用瓦斯在烘焙哦 !

屏屏交代要註明有瓦斯在烘焙





其實對咖啡機不是很了解,但是很多來E61的部落客都會拍這一台機器

聽說店名就是用這一台咖啡機來命名的

跟著潮流,我們也拍了這台叫E61的咖啡機





在咖啡店裡面的時鐘也很咖啡,真的好有FU哦 !

你要喝幾點的咖啡呢 !





今日成員 ~ 屏屏 & 水水

水水要笑比較好看啦 ! 這樣有點小臭臉哦 !





覺得裡面悶的話,也可以在E61的門口喝咖啡

要坐要站很隨興,還可以到對面的四號公園坐著喝





喝完了超人氣黑糖拿鐵咖啡,轉戰隔壁隔壁的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

今天也是很難得沒有排隊人潮,而且有位置

所以決定進來吃吃看,什麼是比利時列日鬆餅

屏屏和水水都是選擇原味列日($45),而霞姐則是點小藍莓列日($65)

原味的還不錯,但也沒有超級好吃,不會想再來買第二次就是了






水水表情不優,只好特製一下囉 !





比利時列日鬆餅的製作過程





接下來就是我點的草莓黑晶列日($70)

看起來是不錯

不過草莓和所謂的黑晶(巧克力)吃起來

鬆餅是鬆餅,草莓是草莓,都融合不起來

也是屬於視覺系甜點,我是比較愛日式厚實鬆軟又酥脆的鬆餅呀



接下來....讓我們來瞧屏屏做了什麼蠢事

屏屏也想和草莓黑晶列日合拍一張

但是吼~~~~~~

屏屏沒想到在鬆餅上的草莓和巧克力沒本就沒有黏在鬆餅上

((( 因為沒有融合在一起啊 )))

都還沒有拍到照,鬆餅差點就翻了,草莓也掉了兩顆在地上

於是就成了下面這個模樣了






不難吃的鬆餅,但也沒有很好吃呀 !

不懂為何是總是大排長龍哩 ~

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口味是在個人囉 !





對了對了 ! 今天的最佳配角 ~ 芝麻蔥油餅

在E61外面買的芝麻蔥油餅,比鬆餅好吃超多倍





在吃完了還好的鬆餅之後,老姐二號退場

其他的人繼續前往永和樂華夜市





因為都是吃甜的東西,想吃個鹹的

霞姐說吃這家牛排





夜市裡面的小野牛牛排

我和水水都點牛排($110),牛排還滿嫩的,不會因為是夜市的就不好吃

終於吃到鹹食,很飽,很滿足





霞姐和屏屏合點一份牛豬雙拼 ($?),看起來也是不錯吃哦





吃飽喝足,開始逛樂華夜市

這一攤是屏屏下次來的口袋名單





還有這一攤 ~ 肥豬的攤





逛完夜市裡面超級大的寶雅之後

又被這烤玉米的香味給迷住,我和霞姐決定要買來吃

聞起來非常香的烤玉米,不過吃起來還好溜





最後來杯飲料吧 ~

我買的是中間紅色的那一桶,蔓越莓檸檬汁

看起來酸溜溜的應該很好喝,但是沒什麼蔓越莓的味道,也不夠酸

不過就普普通通,不難喝啦 !

屏屏則是買最右手邊的那一桶,不過我忘了叫啥

什麼水果茶的,也是soso...



晚上九點多,逛的腳有點痛

終於要回家囉

下次再來吃口袋名單的攤子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