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2013/6/14 (五) 超級臨時 & 居然有位置的 - 鯊魚咬土司 (館前店)





今天是小周末,想到台北逛一逛書店,然後順便領個紀念品

嗯 ~ 就這麼辦 

下午三點多從板橋出門,到台北也才四點

先到重慶南路上領個紀念品,再到對面的墊腳石好好的逛一逛 

還沒下班下課的時間,墊腳石裡面的客人很少

這樣逛起來真是輕鬆,也可以慢慢的逛

一晃眼也來到五點,想說都到台北了,又是小周末

所以打了電話問屏屏下班後要不要一起混一下

屏屏爽快的答應了,而幾乎天天和屏屏下班一起混的水水也隨後就到



++++++++++++++++++++++++++++++++++++++++++++++++++



一起混,就是沒有目標隨意亂走

來到館前路上的 "鯊魚咬土司" 居然還有位置

二話不說就進去嚐鮮看看囉 !



+++++++++++++++++++++++++++++++++++++++++++++++++



不囉嗦 ~ 就先來介紹今天的今日成員 ~ 水水 & me

由於約的太臨時,水水還因為今天氣色不太好一度不想拍照

但是怎麼能就此放過呢,還是硬要一起拍





今日成員還有屏屏





連餐巾紙都有可愛的鯊魚咬土司的圖案





桌邊的桌號也是土司被鯊魚咬掉的圖示,不是傳統的圓形桌號,這也挺有趣的





 看了好久的目錄,終於決定吃什麼

首先上桌的是水水的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厚切土司($110)

一上桌真的有一點小小的嚇到,因為比想像中還要大份





真的很厚,不過屏屏說都是靠生菜撐起來的

雖然是這樣,但是生菜多吃一點也沒關係呀,這樣可以解膩哦 !

因為太大一份了,一半的土司又再切兩塊,這樣我們三種口味都吃的到囉

這私房青醬佐歐姆蛋,第一口咬下,感覺像在吃義大利麵

明明就是在吃三明治,但是卻像吃了義大利麵

很妙吧 ~ 我想可能是因為青醬的關係吧 !

厚切土司沒有烤過,這要新鮮的土司才能這樣,不然會硬硬的呦 !

總之我覺得很好吃,很對我的味口就是了





讓水水和他的食物合拍一張,就知道這厚切土司的大小了

不過吼 ~ 水水這張的表情和氣色實在是不太優,還是幫您遮一下吧 !





這時候的屏屏正在幫水水切三明治,因為我們要互相交換吃

然後呀 ~ 我想到一件很不相關的事情

 "鯊魚咬土司" 的服務生穿的制服是藍色系格子襯衫

感覺就像是在Lativ買的,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啦 ~

因為我也有一件藍色系的格子襯衫,所以想說的就是 ......

有確定要來吃鯊魚咬土司的朋友們,不要穿格子襯衫嘿 ~~

不然有可能被錯認呦 !!






接著我的飲料上來囉 !

經典熱拿鐵 (單點$90,套餐折 $20)

拿鐵的味道上就一般般,沒有很特別,上面一層奶泡很厚就是了





水水的冰宇治抹茶歐蕾( 單點$110,套餐折 $20 )

沒試喝,不知味道如何 ? 





等了有一小段的時間,第二份餐才上桌

限制用餐90分鐘的餐廳,這樣上菜速度不及格呦 !

不過今天好像沒限制

一來坐定位時沒有特別交代有限時

二來我們用餐120分鐘了也沒來趕我們

好啦 ~ 趕緊來介紹我的日耳曼德腸厚切土司 ($110)

其實我本來是要點水水的青醬歐姆蛋的

但是水水看不到想吃的,也想跟我點一樣的,於是換我改點這個

一樣是澎派上桌,剛剛忘了介紹旁邊的洋芋片

這可不是一般外面市售的洋芋片哦 !

這洋芋片比較厚,吃起來很酥脆,而且也給的很大方

基本上我喜歡,不過屏屏說,吃到後來覺得有點過鹹

而我的日耳曼德腸土司,吃起來也是很美味

土司內層有抹芥末蜂蜜醬,和生菜、香腸一起入口,滋味真是棒

一樣是好吃的厚切土司啦 !





瞧瞧 ~ 食物比例尺又來嚕 ! 不騙你,真的很大一份





接著換屏屏的餐點上桌

經典培根花生歐姆蛋厚切土司 ($130)

土司的內層一樣有抹上蜂蜜芥末醬

再和花生醬、生菜、培根一起咬,味道上真的很豐富

屏屏這道,我也覺得很好吃

今天很幸運,點了三種餐都沒有採到雷,大家都覺得滿意





當然也要換屏屏來當一下比例尺囉 !

~ 金澎派 ~





最後上桌的就是屏屏的飲料了

OREO巧克力冰沙 (單點 $110,套餐折 $20)

試喝一口,我和屏屏都覺得好濃郁呀 ! 但是水水卻覺得還好餒





今天點的三種厚切土司套餐,原則上我們都很滿意

不過也因為真的太大一份了,吃到後面就有點硬撐

屏屏本來就不愛吃生菜,最後還剩了一些生菜 & 越吃越鹹的洋芋片

水水則是很辛苦的把土司盡量的吃完,只剩土司邊邊吃不下

只有我最厲害,很努力的把食物全部吃光光



雖然吃到後來飽到不行,但還是會想再來試試看其他種類的土司

下次再來嚐鮮的時候,也許就可以考慮兩個人 "共土司" 呦 ~

 



臨時約的聚會,就在大口咬土司的畫面中說再見囉 !





分開吃也是一種選擇呦 !



店家資訊//

鯊魚咬土司SHARK  BITES  TOAST (館前店)

台北市館前路59號

02-2331-6070

AM 7:00 - PM 1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