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2013/6/26 (三) 一年見一次面的聚會 - 和余同協在板橋 "巷左轉"





和余同協的見面,幾乎也是一年一次

沒辦法,因為忙嘛 ~ 

今天的聚會,約在板橋新埔站附近的 "巷左轉"

新開沒多久的咖啡店,風評還不錯,整間店的感覺,溫馨又舒服





一進門就看見這隻大熊玩偶,沒訂位的我們,運氣還不錯,還有位置





服務生幫我們安排的位置,就在大熊玩偶的旁邊

連桌上的餐墊紙也好可愛,這張是余同協拍的





 余同協拍滴...





菜單也好可愛,就像立體卡片一樣





餐廳一角,這張也是余同協拍滴...








從我的位置往門口的方向拍





櫃台下方的招牌





今天用餐客人不少,不好意思一直拍呀 !





來介紹一下今天的餐點吧 !

我的酥烤雞腿泰式咖哩飯 ($230)

雞腿是現烤的,所以服務生有告知會等比較久





咖哩醬則是用可愛的小盅盛裝,視覺上就是覺得可愛

淋在白飯上,味道還不錯,很有泰式的味道

而雞腿熱熱的、酥酥香香的,香料還滿入味,好吃 !





接著來介紹余同協的餐點

余同協加 $89 升等套餐的美味南瓜濃湯

我覺得還不錯,但有一點鹹,不過余同協覺得很一般般

喝完之後,服務生還來問要不要續湯,是招待的呦 !

這樣的服務還滿貼心的





余同協的酥烤雞腿薑黃燉飯 ($200)

沒聽到余同協評價,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





俯瞰 ~ 雞腿很大一隻哦 !





加 $89 升等套餐還可以選 $80 元的飲料,超過補差額

所以余同協選了英式伯爵鮮奶茶 (單點 $130,補差額$50)

看起來就不是很好喝的感覺,而且也沒給吸管,小小缺失

而味道就如同看到的,余同協覺得稀稀的





我的加 $49 升等套餐可以選擇沙拉或是飲料

我選了飲料,玫瑰拿鐵 (單點 $135,補差額 $55)

自從上次喝過好喝的玫瑰拿鐵,店家有的我都會試試看

而巷左轉的玫瑰拿鐵,有對我的口味,我覺得很棒





今日成員 ~ me

還有疲倦、氣色差、不願上鏡的余同協





店家營業到晚上九點半,時間也來到九點出頭

於是和余同協準備離開

在門口時再捕捉一下店裡可愛的模樣

這時候不得不抱怨,箭頭處的四位還是六位女孩兒們

有  夠  吵  的 ~~~


而我們的位置就在他們隔壁的那一小桌,耳朵整整被轟炸將近兩小時

本來就疲累的余同協更累了

朋友聚餐,歡笑暢談是正常的,但是音量要稍微控制一下吧 !

整間店都是他們over過頭的聲音,不時有其他客人看向他們

又加上我們也很俗辣,不敢正面叫他們小聲一點


唉 ~ 這是今天美中不足的地方


今天余同協可能太疲倦,又加上遇到菜市場女團的轟炸

其實今天沒啥聊到天,有時間下次再聚吧 ! 





店家資訊//

巷左轉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1弄3號

02-2257-4406

am 11:30 - pm 9:30

收10%服務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