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 我們這一家 ) 之 ( 我們這一群 ) ~~ ㄎㄎ !!!





其實一開始還以為 "我們這一家" 是韓國卡通

因為覺得畫的好醜,後來才知道是日本的卡通

而卡通的內容活潑有趣,就像一般家庭也都會發生的故事,感覺很貼切

自然而然,看久了也不覺得醜了,甚至還覺得滿可愛的

雖然在日本一開始是以 "橘子" 這位高中女生做為主角

不過花媽這角色越來越受歡迎,也加了不少她的戲份呀 !



++++++++++++++++++++++++++++++++++++++++++++++ 



說到我們這一家,很早之前我總是覺得 "小清" 很像誰

原來,我覺得 "小清" 和 "屏屏" 的感覺很像


雖然小清不見得每集都會出現在卡通裡面

但是感覺她比橘子好多了

橘子總是冒冒失失,沒大沒小,或是遇到岩木同學就整個不自然了起來

這和小清的一派輕鬆差很多

((( 還有超級花癡的川島,真是夠了.... )))


雖然橘子是主要角色之一,不過可能民情不同吧 ~

我有時候不是很喜歡橘子、柚子,還有花爸

當然啦 ~ 是說如果有這樣的人啦 ~

 ((( 看個卡通,那麼認真幹嘛 !!! )))


講了這麼多,重點就是,我覺得小清和屏屏的感覺很像 

後來,老姊二號換了個新髮型

換了髮型之後的老姊二號,和柚子的同學 ~ 石田,也有幾分相似


石田一樣不是主要的卡通主角

不過石田很有個性,我行我素,完全不在乎旁人的眼光

三不五時哼一下嗶啵啵 ~ 嗶啵啵 ~ 嘛洗金勾錐 

尼砍砍 ~

有沒有像勒 ~ 其他的懶人團就當作陪襯的囉 !!



++++++++++++++++++++++++++++++++++++++++++++


對了 ~ 我有時候也覺得老媽和花媽很像

台灣花媽的配音,語調上有時候也和老媽很像

尤其是老媽睡覺躺在床上的姿勢,和花媽在客廳午睡的姿勢還真像

圓滾滾的中廣身材,傳統媽媽的體型就是這樣

不過老媽每次看到花媽,總是念說很像垃圾桶

殊不知,我私底下覺得她和花媽很像勒 ~


好險我家的老爸不像卡通裡面的花爸 ~ 呼 ~~ 好加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