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2013/6/28 (五) 拿YoYo姊妹兒的歐咪鴨給 - 品田牧場 (板橋中山店)




最近很享口福之慾 ~ 吃很大說 !


親愛的YoYo姊妹兒從日本大阪遊玩回來

買了歐咪壓給要給我,揪甘心ㄟ啦 ~~

約了見面吃飯,順便拿東西,但是想半天不知道要吃啥

於是和YoYo姊妹兒約在好久沒吃的品田牧場 

下午五點三十分,品田牧場的門口就已經有排隊等待用餐的客人

王品集團的生意真的都很不錯

我們沒訂位,但是沒多久我們倆也可以進去了

雖然以前有吃過品田牧場,但是年代久遠,都有點忘記了

王品集團點菜很方便,都是套餐,品田牧場元氣套餐價是$318 + 10%





最先上桌的是前菜,服務生建議由右至左吃起

最右邊的水果串、鮮蝦沙拉、高麗菜絲

味道還滿不錯的,高麗菜絲吃完還可再續





高麗菜絲淋上芝麻醬,味道上和其他日式豬排店的味道很不一樣

記得老媽很愛





我和YoYo姊妹兒的主餐都點菲力豬排 (腰內肉)

口味上還可以選擇辣味、原味、香草

我選原味,YoYo姊妹兒則是選辣味,吃起來真的有辣說





品田牧場的豬排也是好吃

但是硬要比一比的話,我前幾天吃的 "知多家" 更好吃耶 ~





YoYo姊妹兒還單點了一份咖哩醬 ($40 +10%)

吃不夠還請服務生幫YoYo姊妹兒多加一碗,真是很貼心的服務





每次和YoYo姊妹兒見面,他的飾品也是我拍照的主角之一

又大又亮,Bling Bling的





吃完了好撐的主餐,甜點和飲料上桌

YoYo姊妹兒點的是水果冰茶 + 日式芝麻冰淇淋

看起來就很好吃勒





我選的則是蔓越莓可爾必思 + 桂花和菓紅豆湯

飲料喝起來就普普通通

至於這個桂花和菓紅豆湯嘛.......

和菓子吃起來不是很Q,像台語說的 "潤潤硬硬" 的

所以我覺得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但是紅豆湯的部分倒是不錯,不會很甜,而且不硬不爛剛剛好





造型可愛的和菓子不是我的菜呀 !





來囉 ~ 來囉 ~

YoYo姊妹兒從日本帶給我的歐咪鴨給

日本的東西就是這樣可愛哩 ~~ 金兜蝦





打開包裝是這樣滴...

草莓大幅外觀很像巧克力,吃起來略甜了一點

而奈良限定的法蘭酥餅乾,很好吃耶 ~





謝謝YoYo姊妹兒,總是給我好多東西呀 !

最後就在YoYo姊妹兒美美的照片中結束啦 ~


疑 ???? 不是有YoYo姊妹兒比YA的照片嗎 ???

 

YoYo姊妹兒又把照片刪掉啦 ~~~ !!! 

 



店家資訊//

品田牧場 (板橋中山店)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7號2樓

02-2964-26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