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2013/8/31 (六) 看電影前的吃吃喝喝 - 鯊魚咬土司(大直店) & 蜂大咖啡





老姊二號、屏屏、水水他們公司送電影兌換券

而且還是現在正夯的 "總舖師"

一人有兩張,於是懶人團休揪出門看電影囉 !




約好今天看電影,不過分梯次集合

早場的懶人團有老姊二號、球球、屏屏、me

相約到大直站的鯊魚咬土司吃早餐





上午十點半左右到店門口,一直等到十一點半才進去用餐

等待的時間,還好對面有一家誠品書店讓我們耗時間

進入餐廳,我們還來得及點他的早餐,因為早餐只提供到11:45



早餐有提供飲料

老姊二號和屏屏選的是炭培黑咖啡 & 英式熱紅茶

我和球球則是直接選冰沙系列

鮮榨檸檬鮮奶冰沙 & 樂活檸檬優格 

說來有點賊

早餐是有附飲料的,但可以加價$50更換活力鮮打果汁

但是我和球球的飲料不屬於鮮打果汁系列的

(菜單上也沒有鮮打果汁的選項)

只能變成折抵$20元,因為單點是$80,這樣我反而還多付了$10元

腦筋真是傻傻的不清楚,這樣吃下來還真不便宜






我和球球都點日耳曼德腸早餐 ($130 + $60飲料 = $190)

這樣看起來好像滿大一份的,不過現場上桌的時候,覺得...就這樣啊 ?

炒蛋的部分很好吃,香煎德腸也很好吃,布丁吐司還ok

但是生菜沙拉就顯得比較不優,我那一份的南瓜還沒熟勒


還請服務生幫我換一份,結果也是沒有很熟透






今日成員 ~ 球球

不過球球覺得很好吃勒,給了有80分

我則是給了及格邊緣60分





屏屏的羅浮經典火腿德式早餐 ($130)

吐司的部分是抹上花生醬,屏屏愛花生醬,所以有對口味

所謂的羅浮火腿,其實就是比較厚一點的火腿片

屏屏有給試吃,我覺得口感太軟,香煎德腸比較Q彈好吃

但是屏屏覺得很不錯

不過事後問給幾分,說不錯的屏屏也只給70分

果然 ~ 口味是在個人,給分數也是在個人呀 !







今日成員 ~ 屏屏兒

其實這樣看真的還滿豐盛的,但是現場當天並不覺得





最後是老姊二號的法式鮪魚塔丁 ($130)

老姊二號這一份的炒蛋多好多

其實老姊二號說麵包還不錯吃

事後一樣問給幾分,老姊二號給了60分





今天的鯊魚咬土司,吃的是早餐系列

我覺得沒有前兩次吃的厚切土司系列好吃

雖不難吃,但有點失望,也許期望有點高,所以失望就比較大

下次還是乖乖吃厚切土司系列就好嚕 ~




吃完了所謂的早餐,時間也已經下午一點出頭

因為下雨,也沒有辦法逛逛實踐大學的校園

所幸的拍了兩張照片

只是納悶,校園內為何會有排灣族的石板屋呢 ?








時間有點尷尬,看電影是晚上六點二十分

又加上雨越下越大,這時卻不知道要到哪混時間

想了半天,於是先回西門町的國賓戲院劃位,之後在做打算

一點四十幾分的時候劃位,位置就已經剩最前面和最後面

可見這部 "總舖師" 還滿熱門的

最後我們三個三個分開坐,這樣就不用是最前面或是最後面了







劃好位置,看到蜂大咖啡

有位置,我們就進來打發時間囉 !





這家古老咖啡店,也是不少部落客推薦

今天剛好經過,就來品嘗看看

店門口擺著古早時期的的餅乾點心

這樣很有懷舊的FU











二樓還有賣切片蛋糕,一塊$60

老姊二號買了兩塊大家一起吃

波士頓派 & 黑森林

黑森林還滿好吃的,不過奶油的部分多了點





屏屏則是點了古早味餅乾一起分享


鮑魚酥($15)、花生糕($10)

核桃酥($15)、雞仔餅($12)

在這種復古的咖啡店吃復古點心,還真是別有一番滋味

我們大人都覺得核桃酥最好吃,而球球則是覺得鮑魚酥最美味

真的 ~ 口味是在個人的

而屏屏愛的花生糕,表現的也很不錯

雞仔餅嘛.... 覺得soso





屏屏的蜂大綜合咖啡($85)

屏屏說滿小一杯的,不過這裡沒有兩小時限制

這樣想就比較划得來,因為是在賣時間的嘛






今日成員 ~ 老姊二號





今日成員 ~ 屏屏 & me





我的卡布基諾($100)

這咖啡很香,我覺得很好喝





老姊二號的維也納咖啡 ($110)

這鮮奶油也打得太不紮實了吧






咖啡杯盤上的圖案,都跟咖啡有相關呦 ~





這就是我們兌換的電影票啦 ~





點心吃完,咖啡喝完,到西門紅樓裡面逛逛

屏屏是要買梁山伯與祝英台的票嗎 ???





西門紅樓裡面,有很多創意商店,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逛逛








啊 ~~ 球球被澎澎鱷咬了





逛完西門紅樓,又去大創耗時間

這時候霞姊和朋友的下午茶也結束了

於是和我們碰面

終於 ~~ 快接近晚上的時間了



在看電影前先解決晚餐

老姊二號帶我們到武昌街二段的 "三吉滷味炭烤專賣店" 吃烤雞腿

這是球球和霞姊單點的碳烤雞腿 ($80)





這是我的碳烤雞腿麵($125)

麵的部分是王子麵,其他的東西吃起來就像滷味

而這雞腿,真得很香,很入味,非常好吃

不過吼 ~ 吃到後面就覺得有一點油膩感

但是還是很美味的啦 !





老姊二號 & 屏屏的碳烤雞腿飯 ($125)

其他配角都一樣,只是麵和飯不同






就是這一家

雖然我吃到後面覺的有點油膩感,但還是會想再來吃別的東西





終於 ~ 終於來到了要進場看電影的時間了


這時候晚場才會出現的水水也集合囉 !





這部號稱史詩喜劇的 "總鋪師" ,果真是笑料滿點

雖然劇情還好,但是實力派演員表現可圈可點

又加上是在電影院看,音效感十足,感覺上很好看

不過有些橋段的表演則是太over了,例如 : 評審吃完美食後的反應

這讓我想到周星馳的食神也是有類似的表達

不過,還是好看的一部電影

謝謝老姊二號、屏屏、水水的招待哦





看完電影時間也快九點了,出戲院時,雨還是那麼大

屏屏和水水先離開去坐火車了

這時候我們其他懶人團則是到戲院的對面吃米粉湯 & 油豆腐

這米粉湯湯頭真不錯,只不過我辣椒加太多,有一點辣說

而油豆腐軟嫩,也是好吃





吃完了米粉湯,懶人團在大雨中搭公車回家囉 !


~~~~~~~~~~~~~~~~~~~~~~~~~~~~~~~~~~~~~~~~~


今日成員 ~ 霞姊 & 水水

下午場及晚場才出現的霞姊和水水

都忘記幫妳們拍今日成員了

有了上次亂湊的今日成員,今天也比照辦理吧 !



店家資訊 // 

蜂大咖啡

台北市成都路42號  02-2371-9577


鯊魚咬土司 (大直店) 

台北市大直街61號  02-2533-37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