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2013/9/9 (一) 美味的法式早午餐 -中和. 貓的美味之夢





今天的任務是 ~ 拿球球的眼鏡給老姊二號
因為球球把眼鏡忘在板橋啦 ! 
阿嬤和我都問過她眼鏡拿了沒
還一付有點不耐煩的口氣回說 "拿了呀" 
最後的結果還是忘了拿
真是欠罵的球球

~~~~~~~~~~~~~~~~~~~~~~~~~~~~~~~~~~~~~~~

中午11點多才到老姊二號公司
眼鏡交給老姊二號之後,便和老姊一號在四號公園附近遊蕩
由於也快接近中午吃飯時間,決定進來這家吃吃看
貓的美味之夢




這邊才是入口處,我一開始還搞錯大門




扛棒故意弄成舊舊的樣子,這樣的FU真的很不錯




這裡是室外的位置
也就是我一開始以為是從這裡進去餐廳的




今天是星期一,客人不多
點好餐點沒多久,我們的附餐美式咖啡就上桌囉 !
一隻白喵、一隻黑喵的攪拌湯匙,還真是可愛
而看起來稀稀的咖啡,味道還真是濃郁
不過有一點奇怪的是,店員都沒給我們果糖
後來我和老姊一號想說這樣也好,才不會又喝了一堆糖進去




餐點上桌之前先來瞧瞧餐廳環境
這是門口進來的地方




近一點看,這裡也可以蓋章




餐點上桌囉 !
我和老姊一號都點法式早午餐系列
我的是奶油野菇可蕾特 ($160)
剛上桌時,覺得好小一份,這果然是法式的早午餐
而法式可蕾特的餅皮,是用純喬麥粉去製做的
吃起來的口感酥酥脆脆的,又帶點微焦的香氣
把野菇、納豆蛋、生菜一起送入口中,口感真的很特別
這樣簡單的食材,卻是如此的美味
不過 ~~ 口味是很主觀的,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因為老姊一號就沒有像我一樣覺得那麼的好吃
而好吃的東西慢慢吃,沒想到看起來份量小的法式早午餐
整份吃完之後,也是很有飽足感的




老姊一號的培根蘑菇可蕾特 ($180)
其實和我的幾乎一樣,只不過是多了培根
雖然多了培根,但是我覺得我的比較好吃




餐點都上桌之後,服務生送上結帳單據
這也太可愛了吧 ! 我好喜歡這小金椅







今日成員 ~ 老姊一號 & me




好濃好苦的美式咖啡喝完了,杯子上的圖騰才能夠清楚看見
還有這可愛的名片,放在小金椅上也是很OK的啦 !




離開前在來看一下餐廳環境
這間店其實不大,但是桌與桌之間的間隔也還OK
店的中間有一張大桌子,大約可坐6 ~ 8人
右手邊的小屋子是小朋友的遊戲區,難得咖啡店還有想到小屁孩




再往左手邊看,這就是我們今天的座位
雖然也是現在很流行的復古沙發區
不過這位置不會過低,坐起來非常舒服
而且這裡還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時間允許的話,真的可以好好的窩在這裡一下午






安靜的咖啡店,平日來真的很不錯
下次可以來嚐嚐看他的下午茶呦 !




店家資訊//
貓的美味之夢 (中和四號公園附近)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78巷2號
02-8921-2164
營業時間 / 9:00 ~ 22:00
每月第一週週一公休
不收服務費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