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2013/9/18 (三) 三吉外賣滷味碳烤專賣店 & 西門町芒果冰






為了拿老姊二號的中秋月餅,今天懶人團又藉故出來吃東西了
今天選擇在西門町裡面的 "三吉外賣滷味碳烤專賣店"
因為水水上回沒吃過,看了屏屏的部落格之後,說很想來嚐嚐看

  

水水的 - 碳烤雞腿麵 ($125)
水水覺得不錯吃,雞腿的部份則是分給了屏屏一些些
其實我覺得兩個人吃一份雞腿,好像比較剛好一點
不然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膩




老姊二號的 - 碳烤雞腿飯 ($125)
還包了一些給球球當晚餐




碳烤炸雞排 ($70)
霞姊單點一份,我則是和屏屏合點一份
有加辣粉的雞排吃起來好吃,不過也沒有到念念不忘的那種
所以...他的雞排單點要$70,這樣就有點貴囉 !




甜不辣($35)、大腸包小腸($60)、鹹酥雞塊($50)
愛吃甜不辣的我當然要點一份碳烤甜不辣來吃,不過略硬了一點,沒有想像中好吃
捷運市政府站的 "烤師傅" 烤的甜不辣比較優
和老姊二號合吃一份大腸包小腸,香腸有點小肥,吃起來就很普通,下次不會在點的那種
鹹酥雞塊則是屏屏點的,味道還不錯,屏屏每到一家新的店,就會點鹹酥雞來吃吃看
就像我愛吃甜不辣,也是都會點一份甜不辣來吃吃看




今日成員 ~ 老姊二號 & 屏屏




今日成員 ~ me & 霞姊 & 水水
背景不一樣吼 ~~~
這時候已經轉到另一家店囉 !   




吃完了碳烤炸雞排的東西,來吃個冰吧 !
今天沒啥做功課,但是記得附近有家新開沒多久的冰店
亂走一通,還真的找到了,那就是 ~~ 西門町芒果冰



點了兩碗大家一起吃,今天有特價,綿綿冰的部分,第二碗半價哦 !
所以我們點了 -  芋香映月($120)、鮮果爭輝($200)
單價便宜的那一碗半價,所以這樣一個人只要$52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冰,我覺得好好吃哦 ! 尤其是冰淇淋的部分
但是其他人則是覺得還好,還說我太誇張了
不過他的紅豆是真的比較不優,吃起來的口感硬硬的,沒有綿密的感覺


點了兩份冰,五個人吃,一個人只要$52
數字觀念差的我,會覺得今天吃冰,只花了$52元,感覺很划算
可是仔細想想,他的份量其實不大
如果是一個人吃ㄧ碗的話,這樣就不便宜囉 !
(要不是懶人團已經吃過東西,不然一人一碗哪有什麼問題)
不過 ~ 雖然是不便宜,至少我覺得很好吃,除了紅豆之外
下次還是可以吃吃看冰淇淋哦 ~~





店家資訊//
三吉外賣滷味炭烤專賣店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5之7號
02-2389-7063


西門町芒果冰
台北市漢中街17號
02-2388-85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