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2013/9/27 (五) 嚴選食材高貴不貴的 - 百八魚場 (重慶店)









和屏屏相約下班後,交付重要的任務
那就是.... 
[[[全家阿朗基點數換杯子]]]
住家附近都換不到
沒想到屏屏姊在基隆都可以換到,甚至可以預購
所以就麻煩屏屏姊幫忙一下囉 !



既然都出門了,就順便吃一下晚餐吧 !
這次選擇前公司附近的 "百八魚場"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自行到櫃檯點餐
麥茶和味噌湯也是採用自助式的方式取用
所以沒有收取服務費
這味噌湯好喝,但是略鹹了一點
和屏屏兩人還是喝了兩碗





本想點一份小菜 "和風洋蔥"
但是已經沒了
於是改點一份鮮蝦蘆筍手捲 ($50)
味道上就ㄧ般般





屏屏的蔥花鮪魚丼飯 ($220)
上桌時就這麼一碗丼飯,不過料還滿多的
屏屏雖然敢吃生魚片,不過好像也只限於鮪魚
而這一碗生魚片頗多的丼飯,屏屏吃到後來覺得有點撐
而我也破天荒的第二次試吃生魚片
(第一次是在十年以前的日本吃過)
軟軟的口感,很像在吃肥豬肉,感覺很恐怖,我還是不能接受
愛吃生魚片、肥豬肉的朋友請別罵我呀 !
因為口味是很個人滴...







今日成員 ~ 屏屏是也
(這樣有沒有比較瘦一點...ㄎㄎ)




接著我的餐點上桌 ~ 鹽烤雞腿定食 ($180)
定食還多了小菜、茶碗蒸、甜點仙草湯
這樣看起來,是比屏屏的丼飯來的澎派




這鹽烤雞腿,擠上一點檸檬汁提味,很好吃哦 !
脆脆的雞皮帶有淡淡的鹽味,連我都敢吃
而茶碗蒸對我來說就比較不優了,吃起來有腥味的感覺
不過甜點部份的仙草,吃起來不過甜,剛剛好




今日成員 ~ me





百八魚場吃的好撐,一路散步到台北車站去
雖然吃得很撐,但還是想來份甜點做結束



和屏屏再次來到BEARD PAPA'S吃泡芙
我們點了
法式甜圈 (原味$55)、日式泡芙(皇家奶茶口味$55)、熱拿鐵($45)
(點泡芙加飲料折10元)
皇家奶茶是新口味,茶香的味道很濃,屏屏有愛
而我的原味法式甜圈也是很優哦 !


BEARD PAPA'S還聊了滿久的
時間也快晚上九點多了
和屏屏道再見,準備回家去囉 !






店家資訊//
百八魚場(重慶店)
電話 / 02-2331-9199
營業時間 / 11:30 ~ 21:00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13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