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2012/3/18(日) 板橋 "里約歐義廚房"





約了將近一年的時間
我和住在桃園的凱慧終於見到面了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凱慧說想約在板橋見面
住板橋的我當然好囉
我們選擇在板橋的 "里約歐義廚房" 聚餐




雞肉脆餅沙拉 & 芒果優格水果沙拉
所謂的脆餅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像是餛飩皮去炸的
而裝沙拉的碗盤不是很漂亮說
整體來說就中規中矩




湯的部分我們都選南瓜濃湯,還滿好喝的
香烤麵包條不管是單吃還是沾著湯一起吃
都吃的出麵粉香
很有咬勁的香烤麵包條,我覺得很好吃




接著主菜上桌囉
我的紅咖哩鮮蝦義大利麵,整體來說味道是不錯吃的
但是不像在吃義大利麵就是了,比較像中式炒麵的味道
而蝦子的部分給的不算少
但是口感上不是那麼的新鮮的感覺




凱慧的奶油培根干貝義大利麵
沒記錯的話
試吃一口,我覺得味道不錯
但是麵的部分好像煮太熟了,跟我的主菜一樣
所以也是沒有義大利麵條應該有的咬勁
但是味道上是不錯的




甜點選冰淇淋抹茶布丁
凱慧的冰淇淋雖然小小的  但是看起來還滿可愛的說
而我的抹茶布丁和冰水果茶就普普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知道凱慧的去冰咖啡是如何呢?




這家店的裝潢還不錯
餐點的價位在$200 ~ $800之間
有義大利麵套餐和牛排套餐
也有輕食下午茶
而且最重要得一點就是
他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我和凱慧聊了將近三四個小時也不怕
真的是一個適合聊天聚餐的好場所呢




天花板上的燈飾
我覺得很漂亮耶




很有義大利的感覺吧




通往三樓的樓梯
請服務生美眉幫我和凱慧拍一張


今天的聚餐很愉快
和好久好久沒見面的凱慧也聊了好多
這真是難忘的回憶
還有還有
謝謝凱慧體諒我現在 "待業中"
熱情贊助這友誼之餐
真的是謝謝妳耶





店家資訊//
板橋里約歐義廚房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35號2F
02-895133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