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2012/3/26(ㄧ) 中和 HUGCAF'E 喝個咖啡吧





受老姐二號之託
今天的任務是下班的時候把補假的球球帶去公司集合
但是天氣那麼好
於是我們提前在中午左右就出發了
先到板橋後站的大創逛一逛
再到誠品看看書
平日的誠品可以很悠閒的在這裡看書
而且有好多繪本可以看耶







逛完誠品
接著搭公車到中和去
到了永安市場站離約定的時間還早
於是call老姐一號出來曬曬太陽 ,順便等接翊銘放學
這時候
吃著老姐一號買的芝麻蔥油餅和曬著溫暖的太陽
真是舒服啊
不過風倒是大了一點




和老姐一號分開後
準備和老姐二號還有水水會合
正在選擇晚餐的地點時
意外的看到這家 "HUG CAF'E喝個咖啡吧"




店面雖然不大,但是氣氛上感覺還不錯
而且餐點的價位也算親民
還有籃子可以放包包,真是貼心




結帳櫃檯上的裝飾品
有木製的烤麵包機,真的好 KAWAI 喲 ~




我們到的時候,幾乎每一桌都有客人了
小小的店
生意還挺不錯的哦
而牆壁上的作品會定期的做更換
所以我想 ~
每一次到這家 "喝個咖啡吧" 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你看水水啦
剛拔完智齒的模樣




好嚕~
來看看我們都點了些什麼呢
這是套餐附贈的番茄蔬菜清湯
熱熱燙燙得很好喝喲
可惜水水剛拔完牙,沒辦法喝那麼熱的湯勒
於是讓給沒點套餐的我喝囉
謝謝呦 ~~




這是我單點的香蒜麵包($50) & 飄浮咖啡($150)
咖啡上的冰淇淋和奶油一起入口
真的好好吃哦
而香蒜麵包酥酥脆脆的
也是很讚哦




球球的  奶油野菇培根焗飯 & 蜂蜜檸檬汁
套餐價 $260
焗飯的部份我覺得還不錯
而那杯蜂蜜檸檬汁
我覺得好好喝耶
在主打咖啡的咖啡店
也有我個人覺得很讚很好喝的蜂蜜檸檬汁
很棒哦




水水的  燻雞招牌沙拉 & 冰綠茶
套餐價 $180
沙拉的分量給的不算少    一個人吃的話會太撐了一點 
而沙拉醬的口味有凱薩  和風  油醋三種做選擇
水水選了凱薩醬口味
很新鮮很飽足哦
大家一起分享是很不錯的選擇




老姐二號的  青醬多利魚 & 冰拿鐵
套餐價 $260
這...多利魚
我想應該就是所謂的雕魚吧
沒有魚刺的魚可以很放心的吃
而味道的部分還不錯  不過有一點鹹
如果稍微的清淡一點
我想我會更喜歡




老姐二號的冰拿鐵 
沒有攪拌的時候層層分明
咖啡的苦  牛奶的甜  味道上真是壁壘分明
果然是要均勻的攪拌攪拌
就會是剛剛好的甜度哦




球球幫水水拍一張剛拔完牙齒的樣子
我說水水阿姨你也真是配合耶




老姐二號的記事本
清楚的描繪那一天吃了些什麼東西呢




水水的簽名  為保護當事人
以馬賽克 + 綽號的方式呈現




咖啡店外的樣子




會想再度上門的咖啡店
看看店內又會有什麼不同主題的作品展示哦



店家資訊//
HUGCAF'E  喝個咖啡吧
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82巷2號
02-2929-1665
平日 11:00 - 23:00   /   假日 09:00 - 2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