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2012/3/31(六) 中和 "私藏不藏私"







說了好久的 [私藏不藏私]
今天終於來囉
下午一點才開始營業的私藏不藏私
已經有好多人在排隊了 




雖然我們一行五人沒有訂位
但是很幸運的我們現場排隊等到位置了
而且沒有花太久的時間
一進店家
搜尋了一下店貓 money
正在睡覺呢




沒有時間限制的 [私藏不藏私]
真的滿適合和三五好友來這裡聚聚
不過比較建議平日來
因為假日的人氣小店就比較感受不到輕鬆悠閒的感覺了




雜貨風格小店
真的是 "小店" 呢




也有皮製的相機包
質感很不錯哦




也有老姐二號最愛的點點系列




國小的課桌椅當成咖啡桌椅
很有FU ~




這裡也有賣名信片哦
不過不是我喜歡的風格餒




每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
但是人多了點
我想 ~ 平日來會更好拍照




這是我們坐的位置




從另一個方向看過來是這個樣子




滿滿的雜貨風




這裡也有印章可以蓋哦




好久不見的柯達底片了




好不容易有空景可以拍




霞姐終於抱到money了
一點也不配合拍照的money




這是老闆招待給小朋友的餐點
這種感覺真是貼心呢
真是謝謝老闆




草莓優格鬆餅
雖然是草莓優格鬆餅
但是老闆也給了另外兩種沾醬
鮮奶油和冰淇淋
小小的餐具好像扮家家酒一樣
讓人覺得好美味哦




楓糖口味的鬆餅
也是很棒哦




老姐二號的私藏茶
而飲料的部分都有附上一份小餅乾
搭配可愛的茶具
讓下午茶更有味道




我的原味拿鐵
是我喜歡的綠色杯杯耶




杯墊上也都有money的小圖樣




這又是另一款的money圖樣
真的好可愛啊




私藏捲餅 - 雞肉口味
送上來一陣子了再吃一樣是熱呼呼的
附上一份生菜沙拉
更加清爽




money又睡著了
不過我想應該也很淺眠吧
因為太多人想要找牠來坐檯了




您瞧~
這是啥東西呢???
這是球球的草莓貝果造型護唇膏
真的是以假亂真耶




我終於也抱到money了
吼~給人家抱一下嘛 ~~




私藏不藏私的名片
已經有十款以上囉
不知道我的是第幾款




店門口擺放了一台跟雜貨風很搭的摩托車
在中和的巷弄裏
這家 [私藏不藏私] 真的是很特別




雖然私藏不藏私沒有時間上的限制
但是水水對於私藏的食物 & 價格不是很喜歡
所以在水水的催促下    ( 罪名通通推給水水.......)
於是我們也沒有待上太久就離開了店家
馬上轉戰另一家不同風格的 "雲南涼麵"
而肚子餓的水水點了雞絲涼麵味噌湯
我們其他人則是點雲南涼麵
我想雲南涼麵和雞絲涼麵的差別
就只是有沒有 "雞絲" 而已吧
不過這涼麵真的是不錯吃哦



吃完了涼麵
水水滿足了   我們大家也都滿足了


之後我們一路散步到興南夜市
四五點的時間夜市還沒開始
亂逛亂逛的時間也來到了五點四十五分
於是晚餐在興南夜市裡面吃牛排
真的好飽啊



吃完了晚餐
再稍微的逛了一下 "稀微" 的興南夜市
接著準備搭捷運回家
結束這美好的一天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