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2012/3/24(六) 板橋南雅夜市呷透透





下午的天氣已經放晴了
由於老爸要去日本的物品還沒準備齊全
所以老爸說來去南雅夜市逛逛吧!
於是和老姐二號 & 球球相約在府中站一號出口集合
"順便" 來一趟南雅夜市美食巡禮吧~





首先呢我們先去吃小籠包 & 臭豆腐
沒記錯的話
這家店是食尚玩家的皓呆二人組有來介紹過
但是 ~ 並沒有看到有合照的相片耶
下午五點半左右   人已經有點小多了
我們先點了一份小籠包 $70
總共有八顆,而且不會很小顆耶
湯汁的部分也算ok
整體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的




醬料的部分是看自己的喜好調配
最喜歡這樣了
小籠包沾上特製醬料和辣油
我覺得真的很不錯哦




接著再點了兩份大的臭豆腐  ( $60/份 )
四個大人再加上一個小朋友,這樣吃份量剛剛好
而泡菜的部份酸酸甜甜的,很對我的口味
而臭豆腐真的是外酥內軟
豆腐內部吸附醬汁真的是很美味
但是吼 ~~ 有一個小小的缺點
就是臭豆腐上來時,咬上一口卻有冷掉的感覺,雖然也是好吃
但是我個人則是比較喜歡 "現炸" 熱呼呼的口感啦
所以呢 ~
我覺得板橋另一家 "懷念臭豆腐" 是更合我的味口




緊接著又來到這家...什麼什麼捲的
sorry溜 ~ 我實在是沒去注意他的正確名稱到底叫什麼
而這家一樣是食尚玩家莎莎有介紹過的
很確定的原因是因為有看到莎莎的簽名啦
一捲$30,兩捲$50
所以很多人都是一次買個兩捲才划算
我們也不例外
買了蔥花雞肉 & 奶香玉米兩種口味來試試
蔥花雞肉是比較重口味的
覺得還不錯
但是也因為先吃了重口味的蔥花雞肉
再品嚐奶香玉米的口味時
就吃不出奶香玉米的味道了




這個時後逛到了豆花麻糬店
總覺得要來點紅豆湯之類的東西吃吃
這碗是綜合紅豆湯
裡面的脆圓很Q,球球覺得很好吃




而老爸點的燒仙草比紅豆湯更香醇
我們幾乎都來上一口
反而老爸沒吃到幾口勒~




燒麻糬~
看目錄的時候覺得好美味的感覺
但是吃上一口覺得很普通餒
而花生粉有點甜,所以我覺得還好
這家店也是有電視來採訪過的
因為看到NONO和其他不認識的人的照片
今天很意外的都吃到有電視採訪過的店家說




慢慢走,慢慢買
來到這家炭烤店時,老姐二號停了下來
這裡每串都是$11元
買了我們喜歡的甜不辣、杏鮑菇、蔥肉捲、串丸子




等了一下就到我們了,趕緊拿起香噴噴的碳烤串
咦...
我們沒有買花椰菜和茄子說 ???
想說是不是拿錯了,但是我們自己選的東西都在啊,就是多了這兩串
但是ㄧ堆人的,也就沒有去跟老闆 "退貨"
就這樣 "多買" 了這兩串
真不知道老闆是不小心還是有心的方式
讓客人莫名其妙的多買了
畢竟像我們這種 [算了]  [搞不清楚買幾串] 的客人也是很多的

~~~~~~~~~~~~~~~~~~~~~~~~~~~~~~~~~~~~~~~~~~~~~~~

 好啦~不多廢話了
趕緊來品嚐這碳烤的美味吧!
但是~~
聞起來香噴噴的碳烤串
吃起來卻......不是那麼的好吃溜~
其實心裡是有圈圈叉叉的
這時候讓我想到剛剛莫名其妙的多買了兩串...
也因為這樣會讓我想要記得這一家
下次千萬別來買




老爸買的章魚燒
也是SOSO...




這個不是鬆餅的點心
老姐二號買的是黑糖口味的
還滿香滿好吃的
每個人都吃上一小口真是滿足





一路吃吃喝喝 & 買老爸的東西
好累啊
終於要回可愛的家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