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2012/3/4(六) 台北陶板屋聚餐 & 寧夏夜市玩樂趣





老姐二號揪大家一起來吃陶板屋
因為有送點點杯哦!




沙拉的部分又有新菜色了
我選的西芹燻雞鮮蔬捲不錯吃哦




不得不說老姐二號的拍照技術
真的是比較不純熟溜
球球好像都拍的比較好餒




前菜 ~ 杏鮑菇
Q彈多汁有咬勁哦




大家最愛的桑椹醋汁 ( 尤其是霞姐溜 ! )
真的好好喝哦
我們請服務生加了好幾次
王品集團的服務品質真的是沒話說




我的田園番茄濃湯也好喝
不過屏屏覺得他們的蒜味海鮮清湯不夠熱溜~




印象中
陶板屋的飯團都不好吃說
不過這次真是讓我大改觀
不管是炸的櫻花蝦青蔬飯糰還是時菇季節蒸飯都好好吃哦





主菜上桌啦
鮮嫩多汁
再加上酥酥香香的蒜片
很對味




屏屏的陶板香煎牛肉
口感上比較有嚼勁
也很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香蒜瓦片牛肉的鮮嫩口感




霞姐的陶板海陸雙拼
不吃牛肉的霞姐就沒辦法享受美味的牛肉囉




甜點上桌
水水和球球所點的蜜蘋香草慕斯很好吃耶
味到很濃郁哦
不過我們其他人的焦糖乳酪起司派就.....
我和霞姐還有老姐二號是覺得不ok
起司味道不夠
質地太乾
不過屏屏覺得還好溜~
果真是口味在個人




水水的提拉米蘇冰咖啡還不錯耶
有巧克力的香味哦




我的桂花烏梅露也不賴
酸酸的很解膩




瞧~
這就是今天來陶板屋聚餐的主要目的啦~
總共六個人
所以有兩個點點杯
另一個點點杯感謝水水熱情贊助哦





用餐完畢
來到附近的文具店逛逛
好可愛的黑貓娃娃哦
沒辦法花錢購買
和它一起拍照也算 "擁有"




你看
還有啦啦熊哦 ! 金滴好口愛啊 ~




逛完文具店
除了我之外
幾乎每個人都有收穫...


接下來我們準備往台北後火車站的方向去
 在台北西站B棟這邊遇到了一台客運巴士
大家一起上車吧~~




第一站先去華陰地下街吃冰淇淋




這裡有三四家冰淇淋店
但是這家 杜老爺  最多人買
一球$25兩球$35
而且好大一球哦
感謝水水不跟我收錢勒




冰淇淋QQ綿綿的
今天的天氣熱熱的
剛好可以來上一枝冰淇淋




在後火車站商圈買好東西之後
一路慢步到寧夏夜市去
雖然天色還早
不過已經有商家在準備了
這時候小朋友球球和大朋友屏屏 & 水水玩起了彈珠檯




這家的禮品都好可愛耶
不過換購的點數也都好高哦
30點以上才開始有比較好的換購禮




球球最厲害了
總共得了20多點
屏屏 (0點) 和水水 (2點) 真是遜掉了







最後的點數換了兩隻筆和一小盒糖果




玩完彈珠檯
來到里長伯這邊吃麻辣鴨血




小辣的麻辣鴨血湯好好喝哦
鴨血軟嫩好好吃
炸臭豆腐的醬汁也很對味
不過高麗菜的部分就不是很優了




老姐二號和寧夏夜市的地標來合照一張
ㄚ琪 : 裝什麼俏皮...
老姐二號 : 怎樣~應攝影師屏屏的要求勒~~~




連饅頭店也要光顧一下




水水起頭的饅頭店
水水買了黑糖芋頭口味讓大家試吃
味道很不錯餒
所以老姐二號也去買了三顆回家
沒想到
默默不出聲沒什麼特別反應的霞姐
居然也跑去買了 "十一顆饅頭"
一個買的比一個多溜~  哈哈




好吃的饅頭哦
ㄚ琪 : 屏屏你是要 " 駁杯 " 嗎 ???




你看好大一顆蛋塔哦
看起來好好吃




在太原路上的 "網路辦公室小物" 商店
裡面一樣是琳瑯滿目的商品
有些真的好可愛哦
一樣拍拍照就算 "擁有"



今天很愉快
而且每個人都大包小包 ( 是指饅頭嗎? )
真的很有趣
好吃又好玩的一天
走的也很累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