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2012/4/13(五) 台北 "布朗尼咖啡"





今天的聚會
是4/20 - 4/21 宜蘭輕鬆GO的行前說明會
找了一家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 "布朗尼咖啡" 討論





一進到布朗尼咖啡
哇~好安靜哦
真怕不太適合我們勒




大家都點了套餐
這是套餐附贈的濃湯,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喝




最先上桌的是球球的 "雞肉凱薩捲餅"
還滿大一份的耶 ~ 真好
而脆餅沾上還滿辣的莎莎醬一起吃
味道真是太棒了




我覺的還滿 "澎拜" 的雞肉凱薩捲餅




屏屏和水水的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試吃了一口,是還ok
但是我覺得有一點點鹹




老姐二號的 "奶油燻鮭寬扁麵"
味道很濃不錯吃哦 !




我和霞姐的 "青醬乳酪焗烤雞腿"
雞腿肉很嫩,乳酪的味道也很香
也是滿好吃的
但是吼 ~ 沒有飽足感耶
雖然老闆有說飯不夠可以再加啦
但是我和霞姐都沒有再續飯




飲料部分
球球的 "檸檬汁", 酸度很夠 ~ 很棒
老姐二號和屏屏、霞姐的 "淡咖啡" 
我的 "冰加勒比海水果茶"
是我愛的酸溜溜味道,不錯 




水水的 "熱咖啡"
糖罐的造型很可愛餒




布朗尼咖啡店內沒有很大
但是環境還不錯,乾淨明亮




有圖有真相
我們真的有再討論 "行前說明會" 的事情哦
桌上還有一人一份的行程表呢




離開布朗尼咖啡
時間還滿早的
這時候的夜晚還滿舒服的
一行人散步到市政府站




當個觀光客吧
來和101合拍一張




阪急百貨的廣場,人潮不多
如果周圍有露天咖啡店就更好了
涼涼的夜晚在這喝杯咖啡,真是享受
不過夏天的時後恐怕是行不通勒




又是可愛的OPEN將
我喜歡的條碼貓也來一隻這麼大的嘛 ~




哇 ~ OPEN將玩台灣勒
還有可愛的條碼貓哦




OPEN家族
小桃 : 我也是家族的一員勒 ~ 就這樣把我切一半勒 !



因為在布朗尼沒有吃飽飽的感覺
所以想說來阪急補個甜點什麼的
但是美食街看不到想吃的
而百貨內的蛋糕甜點店價位又讓我們不想多花錢
於是大家決定回家囉
這樣也好
不但省錢又避免繼續增胖 ~ 讚 ! 





店家資訊//
布朗尼咖啡
台北市逸仙路42巷3號    02-8786-0833
周一 ~ 週五 8:00 - 22:00
周六 , 周日 7:30 - 22:00
每月第二 . 四周日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