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2012/4/15(日) 二訪咖啡弄





聽說....
 今天的聚餐
"好像" 是小鳳約的是吧
約在有限時的咖啡弄    主辦人還給我遲到快半小時
真是欠罵 


於是準時到的我們就先來瞧瞧menu吧




一年多沒來咖啡弄
連menu的樣式都換了




老姐二號點的冰滴咖啡
樣子還滿特別的
不過單喝黑咖啡覺得好苦啊




老姐二號來示範如何使用冰滴咖啡
不過...這還要示範嗎...哈哈




我的海鹽焦糖拿鐵
鮮奶油的部分有添加海鹽
所以鹹鹹甜甜
放進咖啡裡面一起喝
味道還不錯




芥末培根起士三明治
上次來好像就有點過這個了
這次吃一樣覺得普普
不會特別好吃但也不至於難吃
蛋沙拉的部分則是一樣美味




招牌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澎派" 上桌
雖然上次不是點這個口味的
但是鬆餅的部分卻覺得沒有印象中的好吃了
草莓部分也是soso
印象中的美好已經不在了...




小鳳的美式摩卡咖啡
還附贈兩片小餅乾




小鳳點的原味鬆餅
居然還吃不完
於是打包一片回家





堂燙的燻雞土司披薩
這個好像上次有點過
不過這次沒有吃到
所以不知道味道變得如何了




球球的草莓歐蕾
後到的小鳳餐點都來了
這杯草莓歐蕾催了兩三次才上桌
限時用餐上菜速度這樣不及格




堂燙的特調冰咖啡  和啾啾的蜂蜜生薑茶...
因為距離太遠所以就沒拍了 



這是球球幫我們這群大人拍的
球球越拍越好囉
還有啾啾終於有像孕婦的樣子了說



今天的聚會很愉快
久久見一次面
連絡一下感情真是不錯
由於限時的關係
咖啡弄準時的請我們離開了
時間也才晚上七點半
於是一群人跑到新光三越美食街續聊
直到晚上快九點才結束今天的聚會
下次
還是找沒限時的餐廳聚會吧



 ~題外話 ~
我想...
短時間之內
可能都不會想再到咖啡弄用餐了吧
因為印象中的美味已經不見了
再加上一進餐廳
我的媽呀 ~ 有夠吵的
我個人實在是受不了
而咖啡弄的90分鐘的用餐時間
也是我一直很不喜歡的
(( 所有的限時用餐店家都是我很不喜歡的    但真是無奈啊 ))
 ((真希望有一天這種畸形的限時用餐文化能夠消失啊 ))
 ((那就太好嚕~~))
 (( 延長到150分鐘也很OK啊 ))
(( 最最最起碼也120分鐘吧 ))
我真是想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