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2012/4/19(四) 板橋 "HANA Cafe"





今天午茶約會的對像是 ~ 余同協 ~
也是好一陣子沒見面了
於是我選擇了口袋名單的 "板橋HANA caf'e" 做為這次聚會的地方





好久不見的余同協
當然要來張合照囉





下午一點開始營業的板橋HANA
我們兩點到的時候就沒有位置了
蝦咪~~
這是平日的下午耶
於是我和余同協就只好坐在餐廳外面的位置上
一邊點餐一邊等候裡面的位置





我和余同協都是點 [英式下午茶]
於是服務人員問我們是否要弄成雙人下午茶的模樣
也就是三層架子的英式下午茶
對於沒有吃過這種樣子的下午茶的我們倆
當然是好囉
您瞧瞧~~真是 "澎派"





和三層英式下午茶合拍一張囉~
真的很豐富餒






服務生介紹說
由最下層的鹹點開始吃起
而這層有沙拉 / 三明治
沙拉的部分是油醋醬   吃起來還滿清爽的
但是吼...也沒有說真的多好吃耶






ㄜ...
這是英式下午茶所謂的三明治嗎
(( 因為目錄上是寫三明治勒 ))
而盤子上卻是  "馬鈴薯泥夾麵包"
余同協 : 這不是三明治 ~ 這不是三明治
至於味道上   嗯~~我覺得還好






第二層的精緻手工蛋糕和小餅乾
乳酪起司口味和黑醋栗慕斯口味的小蛋糕
綿滑不乾澀
帶點微酸的口感
還不錯
餅乾的部分則是香酥脆啊





這是最上層的囉
有mini scone / 烤布雷 / 小水果塔
和兩杯忘記叫什麼的飲料了
而我原本就不喜歡scone的口感
所以當然覺得不好吃
至於其他的東西就覺得還不錯啦~





這個時候    店裡面已經有位置了
於是服務生幫我們換到有英式風格的店內享用下午茶
當然我們不是坐這桌啦





這才是我們的位置
靠牆的小位置





尼砍砍 ~ 這叫平日嗎





這是余同協的 "熱帶新鮮水果茶"





我的 "棉花糖咖啡"
造型很可愛吧





蛋糕的切面圖





唉~
我的 "目珠" 因為眼皮部位發炎
左眼腫了一塊
只好戴上墨鏡
(( 這樣也能去喝下午茶 )).....
不過在室內戴上黑黑的墨鏡實在是看不清楚溜
所以拿下來 "明亮" 一下
為了不傷大家的眼睛
我戴上特製的眼罩囉





余同協悠閒的吃著下午茶喲





周遭的環境
整家店的氣氛很不錯
(( 而且沒有限時間 ))








每一桌都擺上鮮花
很清新的感覺



悠閒的午茶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今日的聚餐
感謝有余同協的陪伴
也謝謝余同協大力熱情的贊助哦



~~~~~~~~~~~~~~~~~~~~~~~~~~~~~~~~~~~~~~~~~~~~~~ 



店家資訊//
HANA caf'e tea zakka( 板橋店 )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
捷運板南線板橋站2樓戶外餐廳區( 未開放訂位 )
http://www.hanacafe.com.tw/wordpr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